呼呼呼呼~Beautiful實在太開心了

開心到決定就這樣讓我們的網誌跟著小野獸們Debut了!! 恭喜:)

1194119831.jpg

 Beautiful現場可愛死了!!!!!!!!一直到現在都還在Repeat!哈哈哈哈

那個Lights Go On Again奇妙的播放事故,一開始還以為是直播lag什麼的!

都已經開始對kpopn直播爆粗口了!對不起對不起(笑)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SBS的問題耶......還讓容和先出來幫忙道歉!

想上次,小野獸三輯音樂銀行SOOM的ComeBack Stage也出現過奇妙的放錯檔的事件!

然後這次是影音不同步,這麼這種詭異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們身上勒!哈哈哈哈

但Beautiful歌一來馬上忘記剛剛再開燈的亂糟糟,實在太可愛了啦~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Oh beautiful U! so beautiful U! my beautiful的孫悟空看看pose超可愛的啊!!!!

加上手插腰撒嬌舞,實在是可愛的誇張欸.....

1194119839.jpg 

我要說,LIVE小野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怪招欸!!!!

1:00'龍燮對看好害羞 1:30'兩兩一組的捧臉編舞太新奇!而且...斗龍出現 XD

分三組一下子攝影大哥一定也慌張,不知道要Take誰?!

因為我本身也一下也措手不及,總是不知道要看哪?大家都好可愛

還好有新聞圖,看啦!!龍俊亨和尹斗俊捧臉好好笑XDDDD並且龍俊亨笑得好爽!!!!!

1194119832.jpg

還有1:49'真假忙內麥克風追打3:00'忙內在後面Cosplay起光大跳美國舞之外......

要不是梁耀燮推特講到自己精湛的絆倒演技我都沒發現2:35'還真的有絆倒演技!!!!

哈哈哈哈

總之,今日LIVE太歡樂了.....

 

MV趕快出來吧!到底是怎麼樣的劇情好想知道唷!

然後下禮拜順順利利的進行電視ComeBack Stage

小野獸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