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就有風聲說MV Comming soon害我們期待的亂七八糟

看完電影馬上發現MV出來啦!!而且長達7:15!!!!!

簡直是另一部小電影阿!!!

mvcut

mvcut2 

看到這邊開始大罵髒話  龍俊亨帥慘了啦!!!!!!!!!!!!!!!

結果看了翻譯發現對話頗幼稚! 龍俊亨:「是贏第13次吧!」

哈哈哈~是個斤斤計較小心眼的傢伙沒錯XD

mvcut3 

不良三人組不學好來牛肉場當B-Boy!

拿錢這一幕很有趣!我覺得看到錢,他們打從心底的HAPPY耶XD 

龍俊亨像個誘拐販一副心懷不軌的樣子.....演錯戲了啦!

mvcut4 

龍俊亨小憂鬱演技爆發.....

然後是令人期待的高中生場景終於公開!!這一Part裡面其實學生戲碼不多耶....

mvcut18 

轉學生李起光同學!好傻好可愛阿....一定要欺負一下的啦XD

先給我跳三次洗衣機舞!!!

mvcut5 

不良三人組實在好可愛!梁耀燮和孫東雲的小壞蛋跟班角色好討喜~搶戲的勒!

然後,龍俊亨縮瑟在桌上的樣子有夠好笑啦!!!!!

我記得拍MV那幾天他一直在推特上哭夭冷冷,他可能正在發抖(笑)

mvcut6 

梁耀燮這小孩演得很認真,先給他一座大鐘獎(頒)

整個有在揣摩調皮搗蛋惡作劇又怕被老師發現的死孩子阿!拜託讓他客串全部我的愛...

mvcut7 

腰傷手痛的三人組好弱氣!DJ尹斗俊工作好認真 不與弱氣三人組調笑

龍燮太近了/////////////////

mvcut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我真的愛龍俊亨 但能看到他四腳朝天的機會可能不會再有!!

請按右鍵另存圖片作紀念

1116-9.jpg1116-10.jpgmvcut9

龍君手斷女友就跑!頭也不回....是貨真價實的Bad girl!!!

背影也這麼可愛的龍俊亨也拋棄的了!?

1116-12.jpg 

隊長帥氣出現....!!

尹DJ工作還是很認真偶爾瞄瞄龍俊亨

mvcut10 mvcut11

請再頒一座大鐘獎給梁耀燮!!!!

1116-15.jpg

哈哈哈哈 了然的表情也可愛!

然後不小心發現東雲頭髮變來變去!這是假髮!?

mvcut13 mvcut14  

 最後以頹喪的斷手龍君做結...

耶~截圖全部結束了!好想再看一次MV唷(自己說XD)

看完的感想就是只能說...

發 慘 了 阿!!!!!

昨天還在擔心小野獸空降日本有危險!?太高調!? 哼哼哼~我多心了...

看完Beautiful MV排一個BEAST有什麼難的?!

要排BEAST BEAST GO GO BEAST !LOVE U FOREVER都完全不是問題啦!!!!!!

 然後張賢勝的角色仍然MysteryMystery~

Comming soon很痛苦但To be continued更痛苦!!! 期待Part.2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蘭將
  • 四腳朝天龍俊亨另存新檔了X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