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期待好久的CB舞台!

BEAST壓軸登場並大唱三首歌,完全是SUPER STAR級的待遇

哼哼!上次音樂銀行給我放錯檔!對我們這麼好也算是還我們啦(小心眼)

今日還加贈待機室 只有BEAST唷!

龍俊亨的LGOA吊帶褲look先加20分!一邊不吊好再加5分!美好白襯衫簡直作弊阿你...

梁耀燮忘詞偷看小抄好可愛唷你~

1120-1.jpg 

梁耀燮唱Beautiful的時候大家都扭來扭去可愛死了!

隊長完全不負國民男友稱號穿西裝好帥氣

1120-2.jpg

1120-3.jpg

1120-4.jpg

1120-5.jpg 

今天是宋鐘基和徐孝林最後一天主持MUSIC BANK耶!他們兩個好可愛耶.....

鐘基哥要認真去當Running man了嗎?!

 

最喜歡你的編舞好欠揍XDDDD 開頭有Bad girl的feel~ 

1120-9.jpg

國民男友尹斗俊先生跳到露出牙齦XD

這個動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請小心 哈哈哈哈哈 

斗.jpg

然後最喜歡你編舞最有趣的部分就是BEAST小樂隊!

但我完全搞不清楚李起光在幹嘛?!指揮?

1120-7.jpg

1120-6.jpg 

嚇嚇!!一開始沒看清楚我以為尹斗俊是跪下向龍俊亨求婚欸!!

後來發現尹斗俊是有默默的在彈空氣小吉他啦...

但我還是被一瞬間的斗龍嚇壞了XD

從龍俊亨漸漸地變成一位小姑娘後,好像也沒有甚麼事情是不可能!

1120-10.jpg

本站從這一天,正式把"斗龍"加入為搜尋關鍵字。

對不起!這張圖實在太適合合成一下了........

1120-love.jpg1120-love2.jpg1120-love3.jpg

這篇以尹課長獻上龍姑娘最愛的皮卡啾作為ENDING!

BEAST棒棒!斗龍棒棒(驚!) Bye~!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etry
  • 你的合成圖實在太有趣了
    哈哈哈(笑翻)
  • 哈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皮卡啾!好開心

    smurfs 於 2010/11/24 15: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