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at CP復活啦!!好像有一點韓國版テゴマス的感覺

那天梁耀燮說要連皮都吃掉的的愛心橘子後來出現在丹尼爾手上!!

相信小心眼的龍俊亨一定很像去捏爆它!

101127.jpg 

11/29梁耀燮跟丹尼爾數位單曲的事情確定!!!

曲名叫First Snow and First Kiss....兩個大男人唱什麼初吻初雪啦!!

現在想想的確之前梁耀燮跟丹尼爾就有在推特上互說辛苦了.........

唉唷~歐都ㄎㄟ!!

我們團的可愛鬼被舊情人搶回去了啦!心中莫名的有一點吃味

 

梁耀燮就是這一點厲害,明明知道他是個小心機鬼但大家都自願中招高招!高招~!

BEAST已經有兩個流氓(who?)了!外面居然還有一個舊情人小狗隊的丹尼爾

高招!高招~!

後面拍照好親密欸....難道只有我心中感到不太舒坦嗎? 哈哈哈

尹斗俊龍俊亨阿.....請看好梁耀燮!不然以後誰陪你們草地上轉圈圈飛高高啦!!

沒有在anti丹尼爾喔XDD

只要梁耀燮愛的我們都愛!期待梁耀燮與丹尼爾的重逢之吻之歌


更新!!

梁耀燮的偷情曲出來了!阿~真是溫暖阿.......

創作者介紹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arose
  • 天阿~龍君抽嘴角好好笑哈哈
    耀燮好搶手喔,是因為太可愛了嘛!
  • 哈哈哈!怎麼能把隊裡小可愛讓出去!

    smurfs 於 2010/11/27 16:38 回覆

  • Darose
  • 心型橘子被丹尼爾拿到的時候
    龍君心裡應該有想怎麼沒送我吧!

    野獸團內部就競爭激烈了,丹尼爾還從中間插進來
    也是個狠腳色(笑)

  • 說那天BEAST跟大麥町是共用休息室的樣子
    也許龍俊亨一直在旁邊等梁耀燮送他橘子 哈哈哈

    舊情人總是很強!
    但是梁耀燮很高招我相信他沒問題的XD

    smurfs 於 2010/11/27 17:11 回覆

  • 蘭將
  • 這張圖太可愛了啦!!!
    龍俊亨Shock笑死我了!!!

    初吻初雪的確是很容易讓人想歪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