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年末特輯真的是有夠精彩!!

雖然小野獸和否米尼最後一起跳舞短暫到我擤一下鼻涕就結束了很傻眼

但我真的是要說音銀焦糖Music Bank Caramel這個團體可以出道了阿

起光根本不用害羞!完全適合!!(姆指)

不愧是最想收藏的藝人第一名,好想裝在行李箱中帶回來!

但是KEY跳這個太簡單了啦!!大材小用大材小用!(鬼叫)

而且為何只有KEY沒有變身成小米奇!!

總之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不禁做了出道圖XD

起光key光熙.jpg 

雖然KEY笑容如此僵硬,但我還是希望音銀焦糖這個團體人氣歌謠年末特輯也來一下

不然加入龍俊亨尹斗俊之類的組成人氣歌謠時代或人氣共學之類的拜托!!

 

啊!順帶一提!龍俊亨先森新髮型不錯帥氣!

我想目標應該是想擺脫當小女孩龍龍改模仿小歌神朴孝信或上午班珍雲→才沒有人這樣說

最後好想說一下

戴一下紫色髮箍是會怎樣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