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MCD狗仔隊後台直擊!!

1130mcd-gdsung.jpg 

上個禮拜光是一張照片就讓我們開心好久的權志龍與張賢勝

對對!就是另一對龍賢MCD後台小敘舊畫面真的有!

MCD簡直是觀世音嘛....有在聽我們的心聲知道我們要什麼!做的好

一開始有一點嚴肅不知道在講什麼神神秘秘的GD跟賢勝.....

目前可以想像到他們兩個的的共通點....可能是阿爾卑斯少女毛毛帽

所以他們可能在說類似...

賢勝:「哥你喔耶那頂彩色的真好看!我也想要阿...」

志龍:「很可愛吧!羊羹哥做的!」 這類的對話XD

權志龍你的喔耶帽快送張賢勝一頂啦!!!

1230mcd-1.jpg 

賢勝發現攝影機再偷拍!權志龍大shock還發出一聲"?!"真好笑XDDDD

還急忙解釋說:「我也不是能教導誰的立場啦....」

兩個人笑成一團好可愛////////

2.jpg

被張賢勝逮個正著的攝影師明顯乾脆抓兩個人來訪問.....

內容是賢勝起光的That it snow舞蹈

GD:「做的很好.....很好阿....」哈哈哈哈 有一點欲言又止的感覺XD

賢勝:「請你說實話吧XD」

3.jpg 5.jpg

GD:「好是好,只是(揮~)這個動作太多了!」

賢勝:「舞蹈太多了!......嗯.....就是雜亂的意思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D馬上獻上拿手的討好抱抱請求原諒XD

 4.jpg

GD:「我眼睛離不開你.....」

聽了GD這樣說,看似冷靜但其實好像很開心的賢勝可愛慘了!

電視機前面賢勝眾男飯大唱HAHAHAHA~Heartbreaker

 

太可愛!我的心都暖洋洋了啦.....

現在想想權GD的確也是蠻會說肉麻話又患有寂寞症和喜愛黏在別人身上等等毛病....

想當年賢勝離開那一集權志龍真的是一邊幫賢勝提行李上車一邊在馬路上哭哭啼啼!

權志龍不只是個Gossip man也是個溫暖小子唷!

 

小野獸真的是一個有故事的團體這一點再次認證!

一下梁耀燮一下張賢勝,希望下一個輪到龍俊亨與他的高中混混學長楊昇昊好嗎?

在寒冷的冬天中,這個檔怎麼能夠不重看個兩百次我說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伊蕾
  • 版主,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
    【想當年賢勝離開那一集權志龍真的是一邊幫賢勝提行李上車一邊在馬路上哭哭啼啼!】←這個是什麼節目嗎?想找來看~謝謝唷!!!
  • 吼吼~
    這個快讓傑西米我來解答,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BIGBANG出道實錄...第9集!!

    smurfs 於 2011/07/28 16: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