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喜歡把學長學弟學長學弟什麼什麼的掛在嘴邊....

但是好像都沒有講一下學長學弟從何而來(笑) 今天決定介紹一下美好的安陽藝高line 

 

在BEAST和MBLAQ都才剛出道不到半年,還常常去跑電台的那個美好年代

差不多2010年4、5月的時候,KTR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每個星期一的固定來賓都是

BEAST的俊亨、耀燮和MBLAQ的昇昊和天動..... 

 

100419 Kiss The Radio 第一次提起學長學弟

觀眾問到MBLAQ的昇昊跟BEAST的俊亨是同一所高中?

龍俊亨:「我剛上高中的時候,昇昊就是學校中很有名的前輩!昇昊哥很疼我!」

安陽line-love100419.jpg

「有很多人說我們之間是有愛情」

 這好不像龍俊亨會說出來的話(驚!!!) 龍俊亨自己說完自己陷入害羞一直遮臉

全場笑 楊昇昊舉手!有話要說想解釋後來放棄...

利特:「昇昊在學校是怎麼樣的人?」

龍俊亨:「非常多采多姿的,很受女生的歡迎,在各個班上流傳故事的那種帥氣的前輩」

楊昇昊比撒啷嘿!龍俊亨害羞好熱搧風

利特:「龍俊亨在學校是怎麼樣的人?」

楊昇昊:「剛入學的時候就很帥氣!跟我在同一個舞蹈隊一起參加了很多公演 關係很好」

學人精龍俊亨也比撒啷嘿 XD

5bac03335b49d2c01b4cff76-1.jpg1271694175_s08.jpg1271694175_s01-1.jpg   

天動好可愛!這可能有激起龍學弟的佔有慾

龍俊亨就這樣一直黏著學長到結束.....

 

100426 Kiss The Radio 揪衣領也是愛 

觀眾們說不要讓BEAST和MBLAQ比賽

希望分成安陽藝高隊和90Line隊 雙方都同意從下一集開始換隊員

因為上一集BEAST3:0大勝MBLAQ 問到比賽後有沒有什麼改變?

龍俊亨告狀:「昇昊哥突然說:最近你怎麼都不好好聯繫阿?為了一點小事就罵我」

銀赫:「我記得上次拍完照片走出去的時候,看到昇昊抓住俊亨的衣領對不對?」

大家笑 龍俊亨尤其笑的爽

昇昊:「那個嘛...那個不是抓住衣領啦!那是我個人表達愛情的一種方式」

耀燮:「昇昊哥我們要不要換個位置? 」大家笑 龍俊亨羞

電台結束後的飯拍!龍俊亨不知道幹什麼跟學長拉拉扯扯

安陽藝高line-1.jpg安陽藝高lime-2.jpg  

當天龍俊亨因為偷塗BB霜被拆穿大家從頭笑到尾XD

我相信他是因為要見學長才會偷化妝,因為他有一顆少女心...

 

100510 Kiss The Radio 學長學弟一組

利特:「今天安陽前後輩分成一組有什麼感覺?」

龍俊亨:「像這樣跟昇昊哥坐在一起離這麼近,就像回到了高中時期一樣」

利特:「關係真的很好?」

龍俊亨:「恩...我肚子餓昇昊會請我吃飯,我肚子不餓也請我吃飯」

楊昇昊:「我們高中時是同一個舞蹈隊的,團名叫做Black box」

因為安陽學長學弟隊輸了,所以今天龍俊亨又被學長揪住衣領了XDDDD

這是愛(笑)

0510-1.jpg100510sukira1.jpg 

學長學弟愁眉苦臉好好笑XDDDD

 

100524 Kiss The Radio 學長很可怕 龍俊亨腰痛

龍俊亨:「學長在高中的時候很可怕!大家都不太敢提起楊昇昊這個名字」

銀赫:「為什麼?」

龍俊亨:「一聽到名字就會緊張,吃午餐的時候一聽到昇昊的名字,馬上說飽了!」

楊昇昊害羞 龍俊亨繼續說:「就說"我不吃了!"這樣,不管是誰都一樣」

大家笑

龍俊亨:「所以大家都很羨慕我可以靠近昇昊哥」(得意)

↑ 這個才是龍俊亨這一大段話的重點!他在炫耀XDDDD

利特:「是這樣嗎?昇昊」

楊昇昊:「是事實!我對俊亨好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他」龍俊亨羞怯笑

安陽line-love2.jpg

楊昇昊繼續說.....

「所以用真心對他,以前輩的實際行動對他好!因為俊亨演技太好了(謎?)所以很喜歡他」

 龍俊亨旁邊大笑!

但其他人似乎聽不太懂意思,只有陷入高中回憶的安陽line兩個人笑很爽XD

昇昊:「幫他買麵包照顧他,一直到現在坐在我身邊,因為是我想做的事情所以做了」

完蛋阿....學長這番媲美沈春華live秀的真情告白是怎樣?

講完兩人害羞互看好噁!!!梁耀燮跟天動都傻啦,想說這什麼狀況XD

 

然後一直到整個廣播結束學長學弟那一塊的氣氛都很溫馨並帶著一丁點兒噁心

雖然他們兩個就是很害羞的一直笑沒有說出來....

但我相信他們心裡話是

楊昇昊:我學弟講話結巴真可愛我好喜歡這學弟;龍俊亨:我學長好酷炫打人好痛我好喜歡這學長

嗯....他們兩個某一個程度上是相愛沒錯!!!

0524-1.jpg

廣播結束的拍照時間學長幫學弟綁蝴蝶結

龍學弟乖順的樣子可愛

 

100531 Kiss The Radio 學長學弟最後一集

楊昇昊每一集都戴他心愛的小紅帽穿黑色殺手衣

可是這一集他居然跟龍學弟交換戴小橘帽而且戴了一整集!!!!!中間有尹斗俊晃過XD

龍俊亨今年一月考駕照的時候在推特上該該叫怕天氣不好,昇昊哥也有逗弄一下學弟

‧下面翻譯轉載MBLAQCHINA中文首站

53209472201101041842518938359264724_001.jpg 

學長真好.....

學長學弟真的很有愛!楊昇昊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會露出一副無條件寵溺的樣子

這也難怪靠近楊昇昊的人好像都會不小心愛上他...

不管怎樣,學長學弟實在太可愛!請跟Running Smurfs一起支持安陽藝高line:)

延伸閱讀新年運動會Part.1 學長學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