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聽到風聲說MBLAQ大家有新髮型

害我提心吊膽的咧

可能龍學弟也提心吊膽一直傳簡訊給學長(才沒有)

於是學長好貼心久違的更新了推特!

欸欸欸

這樣又帥又可愛有沒有太過分我說!!!!

x2_4be6553.png 

我們墜入愛河了!!

龍學弟也墜入愛河了!!!!

  5da710330dcb93ab1b4cffce.jpg

這難道就是宅男們看到AKB48換制服的心情嘛(恍然大悟)

總之我現在好愉悅阿~好想到草地上奔跑兩圈然後和龍學弟一起牽手轉圈圈銀鈴笑這麼開心

我要來做準備看直播了,這麼可愛我一秒都不錯過!(坐定)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