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之路實在太可愛了啦!!

看楊隊長一臉幸福的一直把食物往嘴裡大口塞實在很開心:)  

楊昇昊跟這個節目根本就是天作之合阿!拜託讓他當固定出演

0302-5.jpg

一開始楊昇昊好像還有一點緊張

但進了餐廳上了餐桌見到他的好朋友食物後整個人放鬆到了極點阿xD....

太專心吃東西吃到不講話,被主持人說"不要顧著吃!你也說說話阿" 

大家在介紹咖哩料理的時候楊昇昊安靜在旁邊埋頭猛吃羊肉串!!!

又被活逮逼問吃了幾串XD

0302-1.jpg

他手上那一把加上桌上那斷裂的半根竹籤大概是8、9串.....

哈哈哈哈哈 強烈懷疑楊昇昊為了上這節目空腹過來

主持人阿姨在講話的時候楊昇昊居然還繼續啃竹籤上的肉!!!!!

0302-3副本.jpg

哈哈

在節目上沒有形像啃竹籤的偶像大概也只有楊昇昊了

0302-4.jpg

楊昇昊面不改色的說自己比起其他偶像稍微有點體脂肪

開始運動後跟別人不一樣的出現了五塊腹肌!最下面一塊是力量的泉源XD

0302-10.jpg 

講的Rainbow都害羞了......

看得出來這個女的愛爆楊昇昊了!等著收到龍學弟的匿名簡訊吧(笑) 

但此時此刻楊昇昊眼中只有食物沒有任何人

他甚至想把印度餅給撕開在裡面塞滿咖哩大口吞!!!! 撕餅的臉超好笑↓

0302-11.jpg 

然後吃了東西心情極好又完全放鬆的楊昇昊在沒有人cue他的情況下自動自發去跳舞!

順便偷吃了桌上的東西XD

0302-6.jpg

不只一次表達好想當食神之路的固定班底也好可愛

哪裡有食物哪裡就是楊昇昊的家阿!!!

0302-7.jpg

去吃鬆餅也是快樂的大口塞

說"第一次上節目有人一直誇我吃東西" 太可愛啦!!!

0302-8.jpg0302-9.jpg 

真的好幸福

好喜歡看楊昇昊吃東西

喜歡把食物塞在兩頰的怪癖和對食物很小心眼都好可愛阿///////////

看了他吃東西我都餓了! 請在周圍放滿食物再看食神之路吧...好想吃鬆餅阿(笑)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van
  • 啊啊啊~這集我有看(舉手)
    昇昊兄真的非常之幸福看他頭到尾笑不停又吃不停
    就知道他的心情有多好了~
    是說屁前輩可以這樣放任他嗎???
    一點形象都沒有的狂吃~XXDD
    但是看他吃東西好像覺得食物特別好吃~
    看完後人家很好想吃鬆餅~~
    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 我想要他為了食物撒嬌幾百次他都心甘情願吧!

    楊隊長啃竹籤撕薄餅我看幾次都大笑 哈哈哈哈
    而且楊昇昊他不分享食物這點這麼這麼好笑!!!

    你好快就留言喔!Love U:)

    smurfs 於 2011/03/03 00:00 回覆

  • anvan
  • 我也想看他ㄉ食物撒嬌啦!TAT
    不知道他的嘴可以塞進幾個貢丸~
    真的很好奇~之前我朋友的紀錄是15顆喲~

    唉呀那個薄餅沾咖哩暴好吃的(望天)
    好懷念~改天一起去吃吧!(這位太太人家跟你很熟嗎??)
    XXDDD
  • 15顆!!!!!
    我大概只能塞3顆口水就要流出來(髒)

    哈哈哈~快推薦我們哪裡有好吃的咖哩
    我們上次吃一模一樣的套餐
    結果因為不知道那一碗是湯還是沾醬
    最後單吃薄餅剩下沾醬非常智障XD

    smurfs 於 2011/03/03 22:08 回覆

  • anvan
  • ohoh~可是我吃過的是超正宗的印度咖哩ne~~
    我有認識印度人他老婆作薄餅和咖哩給我吃~
    超棒的~那的香料是重點~XXDDD

    介紹嗎???可是人家北部的店不熟啦!
  • derose
  • 你們怎麼可以一天三更新?
    我follow不完好慌張現在都幾點了XDDD
    (↑因為脫節正在亂發脾氣)

    我說我們家阿昊吃東西怎麼那~麼可愛~
    該死!不知道要讓他餓還是讓他胖好....


  • 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們有兩個人嘛...
    上班又都不認真這樣XD

    阿昊吃東西真的可愛!
    我覺得他一度忘記他在參加綜藝節目

    smurfs 於 2011/03/05 14: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