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7line當MC帥氣到不行,先給一個讚!

然後鄭基歐完全不放過任何可以對楊昇昊動手動腳的機會就是

是趁楊昇昊心情好沒有防備偷勾手嗎我說,龍學弟一定氣到都丟手機了

那個得意的YA完全是和龍學弟示威阿!!

88506bb80ca674e107f8bc0744d653cc.jpg  

今日AGAIN

G.O今天會冷加外套了(笑)

今天的AGAIN舞台天動掀開了他的衣服兒不知道有沒有和DARA姐姐報備過

DARA姐姐感覺會一邊尖叫遮眼一邊從指縫偷看校年人肉體XD

阿我們房哲鏞今天去哪了??

雖然朴RAPPER和楊RAPPER很棒,但我們不能少了房PARRER阿!!!

今天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很可惜,但是MBLAQ今天還是很棒! 嗚嗚嗚嗚...差一點點而已(拭淚)

楊昇昊看起來好失望,迷妹以及龍學弟心都揪了...

但是兩團我都喜歡,不管哪一團贏我都開心又失落就是,我想這就是多情迷妹的痛苦(看遠方)

現在我只希望節目一結束七哥就請兩團一起去他的蒸雞店免費吃到吐

酒足飯飽之後楊隊長把獎頒給權隊長

權隊長也送七哥蒸雞店小徽章給楊隊長這樣交換一下感情拜託

然後小A+夏鎮阿!BIGBANG哥哥們不是壞人啦!!嗚嗚嗚嗚...不要討厭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