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芝麻玩家第三集! 

是玩什麼鬼遊戲可以玩到每個人都死在地上XDDD

這個禮拜的芝麻小遊戲時間也是讓人笑到乾嘔...

1.jpg  

一開始是身體柔軟度...

不知道楊昇昊他哪裡來的自信心自己主動挑戰!!!!!

7.jpg4.jpg5.jpg

?

哎唷喂呀!!!楊老人好僵硬,是被肚子阻礙卡住嗎XDDDD

突然一陣哀傷 哈哈哈哈哈

卡住後,李准和鄭基歐還強行想要凹折楊昇昊!!鄭基歐居然有膽壓楊昇昊頭.....

 

結束柔軟度比賽鬧劇後,大家要求要公平一點的比賽....

下一回合開始前楊昇昊像個山寨頭目一般,盤腿坐在沙發上要自己的團員先把錢壓著

2.jpg

看看他那嘴臉,完全江湖味!!!!

講完要押錢之後,想說楊昇昊一定是拿出身為漂丿男子的隊長風範以身作則

率先有氣魄的拿出自己的錢包....

3.jpg  

但他丟出來的.....是手機!

鄭基歐:「這是什麼!?」

楊昇昊:「手機(理所當然口吻)最近誰還帶著錢包到處走阿?」

什麼!?他甚至沒有帶錢包!!!還敢要求壓錢?

楊昇昊完全沒有一丁點不好意思,還反揶揄團員,這比賽有在公平嗎XD

不管怎樣,賭上宵夜的室內競賽場遊戲START!!

 

第一回合是立定向後跳遠

一開始自己說自己看起來運動很好的李准還擔心跳太高撞到天花板...

真是無邊無際的笨蛋煩惱阿XDDD

8.jpg  

看起來運動很好的李准跳了一個不用JUMP也可以到達的記錄,完全被瞧不起了XD

李准之後換穿著小白襪子的楊昇昊....

起跳的預備動作楊隊長的肚子一覽無遺欸!哈哈哈

楊昇昊為何會有一個老人姿勒!!!!好像公園的伯伯啦XDDDD

但楊老人居然是MBLAQ裡面跳最遠的,在夢之隊裡面翻滾來翻滾去有在鍛鍊

9.jpg 

天動看起來非常認真!But...

6.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了阿!!!!!

本集芝麻最好笑就頒給朴天動啦....

 

繞圈圈跑步比賽絕對是本集的精華所在

我每看一次笑一次欸,剛剛截圖又再笑一次,實在太白癡了XDDDDD

一開始的剪刀石頭布就有問題阿.....

11.jpg  

李准他從頭到尾都出剪刀,手甚至沒有收回去過....

鄭基歐跟天動居然輸了!!!不愧是村傻XDDD

完全不公正裁判楊昇昊讓李准從內圈最後面起跑,這根本是在整他!!!!!哈哈哈哈

10.jpg

李准的攻擊太好笑!!!!!!!!!!!!!!!!!!

看李准為了對抗自己多舛的命運而戰鬥也是芝麻的看點之一嘛(笑)

反正最後李准奇怪的輸了,拿著他甚至破掉的錢買了宵夜XDDD

就像基歐說的為什麼吃個飯要這麼困難阿?!

14.jpg15.jpg  

楊昇昊說「阿!Pizza來了!」小跑步去迎接比薩好可愛!

拿回來後也不分享,自己躲在角落吃,笑到嘴都歪了.....

動最少吃最多,經紀人請再讓楊昇昊去兩次出發吧夢之隊消耗他的卡路里XD

廁所訪談的部分阿....

本來期待楊昇昊狠整團員們的,結果隊長除了以言語威脅之外...

基本上很慈祥!!!

嘖,怎麼回事?本來期待李准被弄死的XDD

像表演章魚的眼淚這就應該給他五枚屁彈朝他臉上丟阿!!!!!!!

joon.jpg    

朴天動這個臭小子,碰到隊長就知道老實的好好回答問題了吼?

不要以為我們忘記前兩集他整哥哥們,一下橫躺一下扮鬼臉的那個死樣子XD

天動畫的楊昇昊完全有才華XDDDD

13.jpg  

鄭基歐跟楊昇昊根本聊起來話家常,一下你笑呵呵一下我笑呵呵的

不要談心阿你們!!!!!!

87line.jpg呵呵呵.jpg87line2.jpg  

鄭基歐畫的楊昇昊比較像一個邪惡的地精(笑)

這一集芝麻最後結束的好溫馨阿,聊著夢想的男子們只差沒有朝著夕陽奔跑了

楊昇昊走的是深度訪談路線就對了,這集廁所訪談大家講了好多話....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van
  • 這集中的87line讓人覺得好危險啊!龍學弟快回來~
    你家的楊學長要被抓走了,真的~
    2個老人的語言完全合拍~XD

    覺得中間遊戲那段被李准笑死
    而且阿昊吃的太幸福了XXDDDD
    那個下腰完全卡住是怎樣???肚子真的是個問題啊!
    啊哈哈~不過楊學長腰力不錯喲~XD

    期待下一集~天動動啊...
  • 楊老師跟鄭老人真的是完全合拍!!!!
    只差沒有開始泡茶啦XD

    碰到吃陽昇昊又完全是食神降臨阿(笑)
    好久沒看到他食物大口塞了....
    之前下腰什麼的恥辱都忘光了啦!

    smurfs 於 2011/03/31 16:31 回覆

  • LALA菈菈
  • 這禮拜還是一樣笑死我了
    真的就差點乾嘔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

    楊老人真的太感傷了...(拭淚)
    明明剛剛這麼一個丟臉
    還有臉在那盤腿拿手機當錢押


    還有談心的GO和楊昇昊在幹嘛!!!!
    一整個聊開笑死了 哈哈

    我好期待第4集噢 歐斗KE
  • 真的是一邊吐一邊看阿(噁)

    楊昇昊心情也算轉換的很快XD
    一下就從卡肚的屈辱中走出來了啦!
    我覺得他根本不在意,一副人生有需要柔軟度嘛的姿態阿?

    鄭基歐跟楊昇昊聊天弄得廁所訪談好溫馨!
    這不是我想看的阿!!!!哈哈哈

    smurfs 於 2011/03/31 16:38 回覆

  • 呦乎
  • 這集超級好笑的阿XDDDDDDDDDDDD
    揚昇昊壓手機的意思 我以為他是要炫耀他是科技人
    都用手機連結帳戶 直接扣款@@
  • 這集真的很好笑!!!什麼白癡運動會XDDDD
    每次想要洗朋友的腦,我先推薦的芝麻檔大概就是3、6、7、9這幾集....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這樣沒錯欸...
    不愧是科技人!!
    因為楊昇昊他每次都一副"老子我混過"的嘴臉
    我當初可能直覺認定他想抵賴哈哈哈哈

    smurfs 於 2011/11/07 1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