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n.jpg  

好多李准喔!!!哈哈哈哈

如果是第一次連到這裡的人一定會以為這裡是李准的應援站吧XD

大家一起唱LeeJoon xi Lovely LeeJoon xi Wonderful

 

我跟愛蜜莉真的在我房間試玩了這個折關節遊戲喔!

真的不是我要說,跪下的那個瞬間真的也不是膝蓋痛或什麼的問題...

你的人格真的會受辱!!!!

完全是尊嚴的問題阿!不要跟父母玩(誰會跟父母玩?)

 

芝麻第四最精彩的部分完全就在一開始楊昇昊輸李准跪下的瞬間阿(笑)

遊戲發明者朴天動在一旁看好戲一下嘎嘎嘎嘎笑一下又幫忙配樂的....

兩個哥哥都不打他一下嗎XD

1.jpg2.jpg3.jpg

隊長害羞欸!他耳朵都紅了....不要這麼容易害羞阿你!!怎麼一回事?!

糟糕糟糕,隊長的傲嬌表情跟龍俊亨一樣讓人無法忽視阿!!!!!!!!!!!!

我要把他解釋為隊長因為男子漢的尊嚴受辱生氣氣到耳朵紅了,就是這樣!

總之抬下巴太精采!!!(拍手拍手)

這絕對是芝麻經典畫面之一,整個回味無窮!完全需要做成GIF一直Repeat(笑)

4.jpg

李准勝利的喜悅一下就被隊長的守護者天動打斷!

反正就是阻止他繼續調戲隊長

李準忿忿不平的鬼吼鬼叫說「為什麼不行!!!!我每天都被打!!!」太好笑

5.jpg

是是是,因為是李准嘛...我們大家都完全相信你每天都被打阿(笑)

也許今天錄完芝麻就不是光被打這麼簡單了吧!

然後李准總是不了解什麼叫做適可而止,繼續去踩楊昇昊的忍耐底線XD

6.jpg7.jpg  

楊隊長再也忍耐不了揪住李准領子太好笑啦!!!

他完全活該阿XDDD

9.jpg

旁邊的天動看到楊昇昊打李准興奮的雙手握拳抖抖抖好可愛////////

這也許就像是在看K1或是第一滴血的那種興奮吧(笑)

8.jpg

楊昇昊這完全視格鬥技的展現阿,一下李准就被撂倒欸!

這故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測試楊昇昊的耐性阿.......

 

廁所訪談本週pass(喂) 以李准對著鏡頭猛做視覺秀的圖ENDING!

joon2.jpg  

怎麼有一種淒涼感........

鄭基歐、房Mir快回來吧!嗚嗚嗚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urfs 的頭像
smurfs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