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MV-1.jpg

LOVE SONG真是一首好歌,歌詞寫的真美麗

曲調挺輕快的但歌詞很感傷好像總是BIGBANG的特色,我記得紅霞當初一看也嚇到!

怎麼這麼沉重阿? 我都把焦點集中在權志龍趴在李勝利身上的無限歡樂中這樣......

畢竟現在世界到處亂七八糟太多痛苦

LOVE SONG這種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意象是很適合給現在的地球人聽

今天一大早看了MV馬上想翹班當一天的嬉皮XD

LS-MV-6.jpgLS-MV-2.jpgLS-MV-3.jpgLS-MV-4.jpgLS-MV-5.jpg  

MV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好棒!場景這麼大,BIGBANG又有五個人,光想就知道這要排練很久

而且攝影機的運鏡忽高忽低上上下下的,這還不是普通的一鏡到底!

是高級的一鏡到底!!!

拍攝場地好空曠飛沙走石的,而且現場一度煙也太濃!李勝利人整個消失,我想他會懷恨在心

BIGBANG的團員各個看起來都面露痛苦,我想他們是真的被煙薰的要哭了...

也喜歡最後面大家一起走向一個方向,然後鏡頭慢慢慢慢的拉近...漂亮。

 

看到百度BB吧在討論我才發現MV在03:00之後整個畫面變成左右倒置!

從他們帶的胸針和瀏海分邊都可以看得出來

相反BB.jpg  


歌詞出處: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有個女人遠遠離開了 雖然男人唱著歌 讓人流下淚的 就是所謂的離別

無法觸摸到你 I know yeah eh 請抓住正在墜落的我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討厭這首情歌 不會再唱了 為了不再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記你

討厭這首情歌 一邊笑 一邊唱著 為了不讓你寂寞 現在正走向你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我好害怕 這個世界毫無意義 帶我到有月亮有星星還有你的那個地方去吧

我們曾經是那麼美好 you know 教我什麼是愛的你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討厭這首情歌 不會再唱了 為了不再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記你

討厭這首情歌 一邊笑 一邊唱著 為了不讓你寂寞 現在正走向你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和煦的陽光和另個世界冷清地孤獨地舞動著的蘆葦叢

翠綠的小山坡上 像以前一樣 我和他那未完的對話

沒有任何回應 毫無表情的那片天空

你躲藏在白雲後對吧 你變成星星了對吧

閉上雙眼 感受你的氣息 夢著你

笑容在我嘴角蔓延開來 現在 我正和你一起呼吸

 

時間啊 停下吧 別拆散他和我

風啊 停下吧 一封寄給你的 最後的信

 

討厭這首情歌 不會再唱了 為了不再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記你

討厭這首情歌 一邊笑 一邊唱著 為了不讓你寂寞 現在正走向你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oh I hate this love song oh I hate this love song oh I hate this love song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2uty
  • N.YDest我平常也會發摟她欸 是個認識BB非常好的網誌:)
    還可以順便認識TG啦哈哈哈XDDD

    Love songMv不是普通的MV啊 花了兩億台幣不是花假的T_T
    一鏡到底和煙霧瀰漫的黑白場景 真的很經典
    果然是BigBang的作風!

    TOP帥到翻過來翻過去的境界了(扭)
  • 其實我也有偷跟蹤N.YDest(羞)他們真棒

    馬克真的帥!我為我今天早上笑話他在賣波蜜道歉XD
    他MV裡穿的這套西裝簡直完美,褲子和腰身都Perfect!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其實權志龍穿的寬版西裝褲一般男子穿也不會好看
    不愧是龍龍與馬克(哭)

    這支MV就是很大器!不愧要價2億
    我想其中的1.5億應該用在事前的縱火和把東西燒爛

    smurfs 於 2011/04/14 23:24 回覆

  • natsu7
  • 對喔!是往回走了!
    之前看的時候就有發現但沒發現左右相反XD
    我是認一台舊舊的車子

    這支MV真的拍地好漂亮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拍得讓人「看得懂」
    只是欣賞漂亮的畫面不行嗎~

    崔踏哥真的TAT
    每一次看Live都要為他稍微失神一下TAT
  • 哈哈哈 對阿!!!!!!
    看到分析這支MV的文章已經可以寫成電影系的小論文了
    在感嘆VIP超強觀察力之餘,也覺得...
    有需要嗎?哈哈哈哈

    像我就只是欣賞踏哥身材和想當嬉皮而已.......XD

    smurfs 於 2011/04/17 13:24 回覆

  • 訪客
  • 哈囉 我之前有冒昧的詢問你BB的專輯 你在哪家唱片行買的
    但那文章我找不到了 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回答我
    不好意思 希望不會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