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今天要公布F&F預告,本來以為會像以前那樣放些音樂出現一些鬼影而已XD

結果今天直接給我們看3分鐘的Intro Movie阿!!

哇哇~洪老闆終於不再用一天一檔逼你吃土的招數了,最近都直接從正面攻擊,很好

而且雖然說是預告,但這明顯不只是預告阿.....

這應該就是'Fiction And Fact'的Intro'The Fact'阿(好繞口)

喜歡Intro裡面BEAST全員黑色衣服

看到的時候其實又是嚇了一跳,CUBE的路線真的讓人猜不透耶!!!!!精彩!

beast-the fact.jpg

龍俊亨瀏海還是悶熱然後一直在那邊裝認真閱讀,看起來像個文革青年XDDD

為什麼他總是可以得到左擁右抱當男主角的機會啦!!!!!!!!!!!!!

文革青年龍俊亨.jpg    

但不得不說,龍俊亨這壞傢伙他馬的好可愛!!!!!!

龍俊亨很壞龍俊亨很壞龍俊亨很壞...時時提醒自己XD

 

今天一大早看到小野獸出發日本機場照,不遮遮掩掩直接公開新look也算大方!

哇~龍俊亨臉還可以多臭!但迷妹就喜歡他臭臉.....直呼好帥XD 

0513機場斗龍.jpg69a75408f872b6540df3e332.jpg69ca5408f81fb6540df3e354.jpg546a561f7ee11065869473ec.jpg951c15494ba746585baf5307.jpg   

斗雲龍燮的頭髮在Intro裡面看起來一模一樣只差在顏色不同XD

我想最大的差別可能在尹斗俊自己一人有鬢角,以及梁耀燮頭髮隨時都澎澎毛茸茸像小動物

賢勝小橘髮實在很醒目,然後李起光瀏海剪好短!

 

經過On Rainy Days和今天的Intro讓小野獸表現慢歌能力,Fiction的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光是聽TRAILER最後面出來幾個音就讓人起雞皮疙瘩,實在太期待了!!

4 Day to go!So BE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