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irl.jpg

日本版的BadGirl今天突然就Release了

BEAST一路從野獸系吃到寵物系!要不中招都很難,完全allkill

壞女孩張賢勝太優秀了,信眾我再次自動腿軟雙膝著地下跪了.......

教主果然法力無邊XDD

小野獸每個人眼睛都亮晶晶的射出青春的光芒,實在讓人太愉快太想跳躍了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大家一起來!!←神經病

badgirl.jpg5.jpg8.jpg6.jpg9.jpg14.jpg
13.jpg

好懷念BADGIRL舞喔:)   

MV裡梁耀燮超級可愛的阿阿阿~淘氣偶像本來就是梁耀燮的本行嘛...

想當初他也是以一隻黃金小型家犬的形象出道!多放一張梁小動物XD

4.jpg

說回來,以混混小流氓形象出道的龍俊亨到底幹麻搶當淘氣偶像啦!!!

可惡的是,雖然想拿刀朝他刺個兩三刀,但一邊又覺得在順三八的可愛

對於這樣不爭氣又飄忽不定的自己感覺些微的沮喪 哈哈哈哈

 

放一下韓版的壞女孩.....

, , ,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鯉魚
  • 1:42龍燮對視而笑太萌了!!!!!!!←盲目的CP飯

    看的出來賢勝很累阿,全程慵懶懶的沒有他之前一直有的力道
    拍攝MV時好像是教主消失事件前後...哀 還是擔心XD
    每個人的隱形眼鏡都有加裝少女星星眼嗎,怎麼覺得這次這麼閃!
    龍俊亨總是很輕鬆的操控它的飯啦(怒)
  • 1:42我本來想截圖的XD
    但後來偷懶想算了....
    發現壞女孩的MV看久了會頭暈耶!!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太亮晶晶了,要瞇著眼XD

    我想我們就是被龍俊亨玩弄在掌心的飯們.....
    非常不甘心想到就痛苦!!!!!


    smurfs 於 2011/06/02 1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