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還愜意的想說這個禮拜連假在家吃吃粽子插插艾草中午立個蛋

悠悠閒閒的過個端午節,紀念一下屈原先生的....

誰料!!!!怎麼看完人氣歌謠就風雲變色!BEAST FM 6/4開賣!!

咦.....?

148c9de67082c7.gif那不就是這禮拜六!!!!!

這已經不是要不要吃土的問題了...而是現在吃已經太遲啦!!! 

快把土吐掉,趕快了解一下怎麼買?何時買?主辦單位多白目?!

BEAST首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BEAST超親密接觸 

 小野獸強悍魅力 7月23日台北首度完全獨享

出道百日便贏得「首爾歌謠大賞新人獎」奇蹟的震撼新世紀韓國男子團體BEAST 這個月初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舉辦亞洲大規模Fan Meeting巡迴計畫,而今天BEAST特別搶先透過影片宣布來台好消息,723日將為台灣的歌迷獻上The Fir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in Taipei。熱情的夏日.....(中間略)

見面會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只有2500人次的參加名額勢必將引起歌迷們瘋狂搶購!粉絲見面會的票價從1000-3800元不等,另外價值4500元最佳席位的VIP觀眾還有機會參加見面會後的Hi-Five獨家擊掌會。所有票卷預計於6/4()中午起,在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 ticket.com.tw/)開賣。 

BEAST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獨立的見面會,將會有非常多的機會和喜愛他們的粉絲近距離互動。而配合新專輯在台的發行,BEAST也將會帶來最新的演出,希望這次在國父紀念館的粉絲見面會能夠讓更多的觀眾接受他們,為未來BEAST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鋪路!(新聞轉至MTV TW星新聞)

 

活動資訊:

The Fir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in Taipei

時間: 2011723(週六)  7:30pm

場地:台北國父紀念館

售票時間: 201164日(六) 1100

票價:1000150020002600320038004500(VIP package)

VIP PackageHi-Five獨家擊掌會(見面會結束後)、限量精美海報及宣傳照(4500票至見面會現場,於會後排隊參加擊掌會並領取海報及宣傳照)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網 (02)2341-9898

◎主辦單位:有象文化(東翼娛樂FB粉絲專頁)

國父紀念館坐位圖(大圖)

年代公布的分區座位價目

11985beast.gif   


 

4500其實真的很壞,完全是第三世界的價碼啦........

我們一場可以在日本看兩場,而且日飯可以無條件的觸摸野獸

好在台灣迷妹都被鍛鍊出強心臟,現在通知下禮拜就賣也不是第一次

不管怎樣拿出迷妹的最強武器之白花花鈔票!!GOGOGO!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