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17.jpg   

唉唷唷~BEAST in しゃべくり007

就是這個節目,昨天半夜在我Follow蒙娜麗莎之餘又笑岔氣XD

一開始就說明了今天的來賓BEAST全員日語都很破爛!!

梁耀燮一臉為難的樣子說日語有一點難....

007-13.jpg

然後剛剛才加入BEAST的新成員德井馬上幫忙說我會一點點日語XDDD

學了一小段外國人講日語的樣子好好笑!!!!

007-14.jpg

假BEAST成員馬上亂介紹孫東雲說他是隊長!

但孫東雲馬上用日語說:不是喔!!我是老么...

主持人馬上疑惑不是說聽不懂日語嗎?現在卻會講老么!!!!!!!

然後主持人又問大家真的完全不懂日語嗎? 張賢勝自己默默舉手說我會!

007-10.jpg007-11.jpg

玩的很開心 想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節目才剛開始阿!!!!!

007-12.jpg007-8.jpg

張賢勝甚至可以說出德井的全名!!連德井自己都嚇一跳.....

又是美麗個跨國友情!!!張教主在海外廣結善緣耶XDD


好不容易BEAST終於坐下來了...

主持人說BEAST沒有野獸系的感覺

然後問了他們覺得自己是野獸系嗎?尹斗俊用英文說NO!我大笑了XDD

主持人馬上說不如把團名改掉吧....

007-7.jpg

然後梁耀燮默默解釋BEAST不是字面上的野獸,而是"So BEAST!!"帥氣感覺時.....

旁邊的尹隊長斗俊一臉癡傻樣,嘴巴還微微張開XDDDD

管理一下自己阿隊長!!!!以及,梁耀燮真是個賢內助....


自我介紹的部分很好笑

孫東雲說自己是BEAST的視覺擔當,但被主持人反駁難道其他人不是視覺擔當嘛?!!!

不知道為何這時張賢勝在後面自己遮臉XDDD

007-1.jpg

團員們都看向孫東雲,但孫男神兩手一攤一臉無可奈何的樣子說...

我是韓國第一帥

 哇哇!忙內好大的口氣!!難道這就是身為男神的驕傲XDDD


龍俊亨說自己是BEAST的COOL擔當!

但馬上被主持人反駁說不是唸Rap的嗎?!!!!

007-2.jpg

尹斗俊馬上跳出來幫龍俊亨說話...

說不要看他面無表情的樣子,其實他現在就緊張的快要死了!!

我覺得這並沒有幫助到龍俊亨XDDDDD

007-3.jpg

然後張賢勝說自己是BEAST的神秘擔當XD

主持群都感到疑惑!!!

007-4.jpg007-16.jpg  

但後來問到BEAST喜歡的日本食物時... 

張賢勝居然可以說出たくあん(醃蘿蔔)!!!!!四次元神秘擔當完全被認證XDDD

張教主人怪怪行為怪怪食性也怪怪?....不思議少年會紅!!


這是個好節目阿...

最後味噌拉麵故事好立志(?)用的還是仁醫的配樂XDD

聽翻譯時BEAST總是一臉傻樣很可愛,而且感覺他們有抓住日本節目的感覺

很討喜:)快看一下!!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