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的行程是慶州韓流DREAM CONCERT嘛!!

大概是延續昨天晚上的瘋瘋癲癲氣氛或是因為中午的蒸排骨很好吃的關係...

感覺得出來MBLAQ四人一犬今天心情大好!!

平時有飯拍和新聞照我就心滿意足了,沒想到今天村傻們也開心的爆走推特TTTTTTT

阿~身為一個迷妹最幸福的時刻大概也莫過於此吧....←超沒志氣 

:::翻譯感謝MBLAQCHINA百度MBLAQ吧

 

房哲鏞有事沒事就呼喊一下A+好可愛,不會其實又是在招喚Zico吧.....?

丙熙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起性感概念照活動謝謝基歐阿爸!迷妹我看的超開心TTTTT

 1003sexypk-1.jpg

朴相鉉阿!!!這幾乎是個SD娃娃了吧XDDDD

就說動動最近好強,一下可可愛愛的賣萌裝老小一下又好MAN的攬著楊昇昊的肩//////

1003sexypk-2.jpg

鄭丙熙@准 害我那天晚上又抱著一絲希望以為李准可能要推特debut了XDDD

嘖!結果並沒有...

鄉民MBLAQ一群人坐在一起玩手機,就不能把李昌宣抓過來一起下鄉嗎?!

希望Fly Again開始拍攝後可以每天都看到李導航員推一張制服照...

1003-sexypk-3.jpg1003-sexypk-4.jpg

激不得的楊昇昊被逼出來了!!!!!

哼哼~他只不過是啃排骨吃炸雞喝了兩碗大醬湯擦擦嘴巴潛水了30分鐘而已XD

楊昇昊自己挑的sexy照可以看的出來...還是覺得自己是一條漢子...

但在我們飯的眼裡...他早就已經轉型成一個小妞了啦  

1003-sexypk-5.jpg

噗~這個好笑!放大一下XDDDDDDD

不愧是冷面殺手朴動動,話說隊長這張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拿出來笑了...

1003-sexypk-6.jpg格鬥技-十字固定動動.jpg

可惡!!我也想被楊昇昊十字固定.......

朴動動左手感覺正在拍地板說我認輸了XDDDD 也許他們的對話類似這樣↓

 惡魔奶爸.jpg

cr:昨天正好看到的惡魔奶爸第7集....給MBLAQ唱OP也太適合XDDD

1003-sexypk-7.jpg

sexy話題都聊完一輪了,鄭丙熙又出現分享他心目中的性感隊長照!!

不知道為什麼......

鄭丙熙最後面幾個放慢速度的"看 看 吧.."幾個字感覺好色情喔(哪裡?!)

我想他是真心在推薦這張照片並不是在攻擊XDDD

1003-sexypk-8.jpg格鬥技-十字固定基歐.jpg

相信我!

雖然看不到臉,但...鄭丙熙臉上一定洋溢著幸福到要窒息的笑容XDD

倒是房哲鏞幹嘛專門收集楊昇昊的十字固定技照片?!

1003-sexypk-9.jpg

暖男丙熙永遠都記得感謝來參加活動的A+們和市民!!so sweettt!簡直可以競選鄉代表了...

最後李准總算被叫來合照了,嗚嗚嗚感謝隊長體諒A+們對准兒的思念XDDD

1003-sexypk-10.jpg1003-sexypk-11.jpg1003-sexypk-12.jpg

最後10/3的暴風推特就結束在黑吊嘎鄭丙熙帶點噁心的帥氣自拍中結束了!!

超級滿足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