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待機室丙熙開槍李昌宣"喔!!"那一聲實在是好消魂......先讓我哭兩回...阿不行!!!

再哭下去我康喜健鈣吃完前今年運就先哭光了,所以我以後都要用尖叫代替哭XDD

今天音樂銀行的舞台實在是....尖叫!!!!!!!

5.jpg

今天好像不少人遭到房哲鏞這一個撐立Mic的動作瞬殺死成一片//////////

房哲鏞他亮晶晶的狗眼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李昌宣也是...直播這麼模糊不清我都接收到了他射出的寂寞光束了

他們不是戴了晶漾每日拋就是他們的美麗靈魂在發光發亮發光發亮阿阿阿.......

6.jpg  

很喜歡塗鴉李准的part"聽的每一首歌都像自己的故事,獨自忍住的眼淚又流下"這句...

CD裡這一句聽起來怎麼感覺離耳朵特別近!!剛開始聽真的會起雞皮疙瘩....現在免疫了XD

而且最後的高音很類似我最愛聽的李昌宣尖叫聲XDDDDD 聽起來很逗趣


這是戰爭的舞台今天也是帥吱吱

但昨天我已經嫌MCD運鏡不佳了,今天音樂銀行也還是不太好.......

像殺手昌宣一開始衝出來的地方攝影師顯然抓不到人阿...不過之後的遮眼take很優秀!!

7.jpg8.jpg9.jpg11.jpg

這次專輯房哲鏞整個大發!!!

人很棒頭髮很棒身體健康很棒,跟李昌宣一樣狀態好的不得了.....

狐狸與瘋狗的組合一定是這次我們的秘密武器XDDDDD

10.jpg12.jpg14.jpg

我很喜歡楊昇昊撥開朴動動和李昌宣那邊的舞,好帥欸......

還有動動part那邊的旋轉娃娃舞(?)這不是正合朴動動他假人一哥的形像嗎XDDD

13.jpg15.jpg16.jpg

都是昨天MCD的狙擊特效太創意,害我今天看到排排隊的時候有夠緊張!!

今天沒有噴血爆破,但殺手昌宣中彈的那一刻還是帥的讓我腿軟

李昌宣先生怎麼這麼會演癱軟跪倒阿....有喝過好萊屋礦泉水果然還是不一樣XDD

17.jpg  

今天這套衣服很好,褲子非常緊!!我甚至一度懷疑他們穿Lagging....

他們常常需要起立跪下這褲子材質超神奇欸!!!

然後鄭丙熙的襯衫有點像一件國際標準舞服,我一直在注意他領口有沒有刺出毛XDD

 

今天也非常快樂,謝謝MBLAQ這麼努力,每天替我們帶來這麼多活力與能量...

說到這想到就再去多投個兩票吧各位...幫他們前進一位這不是你的我的大家的願望嗎?!  

快讓他成真!!!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這是戰爭 音樂銀行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