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oon-4.jpg

如果說每次運動會都要選出一位MVP運動會之花來的話...

這次的2012MBC新春運動會我一定要投給0207李昌宣先生一票!!!回想一下前幾屆運動會李准

好像掛著苦逼臉躺在地板上的時間遠遠比站著活蹦亂跳的時間多吧..... 

2011年新春運動會這樣......

2joon-1.jpg

2011年中秋節這樣......

2joon-2.jpg

當然今年也這樣.....

2joon-3.jpg

欸!!!!!?雖然他今年最後也是臉朝天躺在地板上呼呼小睡了啦....

但比起前幾年真的算是活力十足返老還童了!!!

而且每一屆運動會都有李昌宣躺在地板上也算是一幕運動會例行的特殊風景了XDDD

在關心這次100公尺誰跑第一的同時,也會想知道一下今年昌宣睡的如何阿?之類的(屁!)

 

運動會我們都很熟了!!!

類似一個綜合型的無死角實境秀,把偶像們圍在中間然後粉絲們各取所需,雖然好像有點可憐...

但想當初第一次知道KPOP偶像需要參加這麼變態精彩的活動時,迷妹我簡直喪盡天良的欣喜若狂XD

 

先從吃吃喝喝開始

1_사진_0211_사진_0201_사진_018  

李准本來似乎跟他的傻氣朋友嘻嘻嘻黃光熙坐在一起

但被朴動動架著腋下拖回離群索居的MBLEAST小圈圈分食B2uty送的橘子香腸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joon-36.jpg2joon-37.jpg

1:15的地方,李准明明橘子塞滿嘴還拍拍尹斗俊想要跟他講話.....

尹斗俊轉頭過來他又說等一下我嘴裡有東西!!!.....這是在耍人嗎XDDD

最後跟梁耀燮講話的樣子也好可愛////////

2joon-30.jpg2joon-31.jpg2joon-33.jpg2joon-35.jpg2joon-34.jpg2joon-44.jpg2joon-12.jpg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運動會MBLAQ當天的身體好像特別放的開!!!而且非常熱衷於互相拉筋這件事XDD

就拿李昌宣選手來說,當天他大概有60%的飯拍呈現劈腿狀態!!!

也許是因為我們戰爭開打在即千萬不可以受傷的原因...↓怎麼只是坐在那就亂萌一把

2joon-14.jpg2joon-13.jpg

與隊長拉筋這邊也稍微羞羞/////////

2joon-15.jpg2joon-18.jpg2joon-16.jpg2joon-17.jpg

雖然他們看起來是非常認真再討論有沒有拉到筋這件事情啦...

但是互摸大腿內側看起來好另人害羞喔//////// 可以看出MBLAQ團員之間深厚的情誼!!感人

 

舒展完筋骨後大家就可以安心運動了!!第一個活動就是就地毆打房哲鏞XDDD

MBLAQ在整忙內這件事情上也算的上是有創意而且不斷創新的...再次見識到驚為天人的新招術!!

2joon-19.jpg2joon-23.jpg2joon-21.jpg2joon-24.jpg2joon-22.jpg

房哲鏞真的不愧他長城瘋狗的名號欸!!!!!!

李昌宣好像沒有料到房哲鏞的逆襲來的又急又快又陰險!!千萬不能低估房哲庸這個角色阿...

但李昌宣選手驚嚇歸驚嚇,懂的以劈腿來化解褲子被扯下來的危機也算智慧過人...可惜(?!)

會動的比較驚悚↓↓↓  龍學弟你還敢上前來觀戰阿.....小心你的褲子XDDD

 

幫弟弟們跟生菜合照也是劈腿狀態XDDDD

2joon-38.jpg

然後因為李准一向都是外強中乾而且蓄電能力不佳的類型...

沒電了的樣子好像特別萌...怎麼誰去弄弄他好像都逆來順受不會反抗的樣子/////有點糟糕

而且他明明是人高馬大是個筋肉人怎麼縮成一團看起來也算小隻.....有點糟糕有點糟糕!!

2joon-6.jpg2joon-7.jpg

而且雖然這樣說好像價值觀有點偏差...

但他只是在那邊晃阿晃強忍睡意的模樣,就已經讓我覺得他好棒好努力想要頒最佳努力獎給他了!!!

你看3:19的地方啦...李昌宣頭髮亂亂躺在礦泉水上伸懶腰的樣子/////////

除了想把他引進台灣豢養於自家客廳之外我真的沒有別的想法了!!!!

2joon-9.jpg2joon-10.jpg2joon-8.jpg2joon-11.jpg

快要結束前李昌宣不知道從哪弄來一張椅子一直賴在上面不肯走呈現一個半掉魂的狀態...

除了房哲鏞跑過來硬坐在他腿上鬧鬧之外...還有BEAST小天王級的馬殺雞XDD

2joon-39.jpg2joon-40.jpg  

李昌宣拔掉自己的小狗牌那邊實在有夠可愛!!!!!!!!!

為什麼會這麼像個兒童呢!? 

2joon-41.jpg2joon-34.jpg2joon-42.jpg2joon-33.jpg

bb499d92aae53f761114558dd76fb075_w22_h22.gifbb499d92aae53f761114558dd76fb075_w22_h22.gifbb499d92aae53f761114558dd76fb075_w22_h22.gifbb499d92aae53f761114558dd76fb075_w22_h22.gifbb499d92aae53f761114558dd76fb075_w22_h22.gifbb499d92aae53f761114558dd76fb075_w22_h22.gifbb499d92aae53f761114558dd76fb075_w22_h22.gif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個馬殺雞極其色情嗎?!李昌宣ENJOY表情犯規慘了阿//////////

甚至可以從他嘴型讀出他正在說啾哇!~啾哇~!讚嘆孫東雲按摩的臉太可愛!!!

尹斗俊硬要把已經掉魂的李准拉回MBLEAST小圈圈也好可愛TTTTTTTTTTTTTTTT

我想李准只想一直黏在椅子上直到結束XDDD

還在地上爬了兩下才站起來類似進化論的猿猴...但我可以解讀為那是在撒嬌嗎?!

 

說到尹斗俊跟李昌宣阿....

我一直記得李准不只一次透過鏡頭表達他對尹斗俊的愛慕嘛...

甚至有說過男生不能愛男生嗎?支類的台詞...但尹斗俊都不接他電話導致戀情無疾而終

所以昌宣目前大概是改當S.W溫流男飯這樣哈哈哈哈 說到溫流.....SHINee人勒!!!!?

2joon-30.jpg2joon-31.jpg2joon-32.jpg

唉唷~尹斗俊拉著失智的李昌宣好funny!!!

要說浪漫也不是....比較像愛牠就不要拋棄牠或是給他一條回家的路...這類公益的感覺XDD

這次斗俊對他這麼好也算溫馨啦!!!!.....他們兩個也算2Joon耶!哈哈哈

2joon-25.jpg2joon-29.jpg2joon-26.jpg2joon-43.jpg2joon.jpg

How cute....

反正這一屆我硬是要把我們家的MVP頒給李昌宣啦!!他從前幾年一直躺著到現在可以撐到最後多感人

而且穿的黃不溜丟就像隻皮卡丘真可愛不是嗎?!TTTTTTT

 

雖然龍俊亨這次分數也很高,我也想讓他solo!!但我BEAST收圖真的有瓶頸耶.....

有路過的善心人可以告訴我哪裡有運動會飯拍打包嗎!?←根本就是懶惰嘛!!!!!!!!  

那先這樣囉!!!!下次見:)

 

※以上圖片全數為圖上logo網站所有,禁止二次修改與裁切消去logo等行為!

, , , , , , , , ,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ing
  • 不過話說吃橘子那
    李昌宣事實上已經被光熙拋棄了XDDDD

    這篇最可怕的魅力大概就是會邊看邊直呼好可愛T_T❤
    不...重點他似乎還大上我那麼個幾歲.....(驚悚)
  • 嘻嘻嘻黃光熙似乎光顧著跟女孩兒講話把我們準兒丟在一旁對吧!!!!
    我有發現!!!這臭小子XDDD
    還好可愛的動動把準兒拖回去跟大家坐在一起同樂,真可愛//////

    寫了這篇後發現又有好多圖不斷再出來......有空再補一補圖:D

    smurfs 於 2012/01/31 11:34 回覆

  • 澄*
  • 天哪李昌宣到底吃了幾顆橘子!!!!!!!!!!!!!!
  • 看他一口塞橘子看的我都傻了!!
    嘴巴鼓鼓的好可愛耶...真想給他吃椪柑XDDD

    smurfs 於 2012/01/31 11:35 回覆

  • 阿三
  • 唉ㄧ咕
    我們的睡美人(?)準兒~:)
  • HAHA
  • 我看到尹斗俊拉著李昌宣的手,我心裡莫明激動~
    心想~昌宣啊~你暗戀的人對你伸出手了呢~^///^啊~~
    還有也好想叫孫東雲來幫我馬一節喔~~糾灣啾灣~~ㄏㄏ

    還有看到我的楊昇昊~和李昌宣拉筋那裡好像在靈修~哈哈
    ((會不會形容得太色情了....))

    有運動會實在是太好了~可以一次收集喜歡的兩大人氣帥氣第一天團~哈哈!!但是腦袋都有點歪掉了~~啊哈!!!

    偷偷說~~看你這篇害我差點被李昌宣給吸去~~我可是楊昇昊的人~耶!!
    ((自己在那邊講得很爽~~哇哈哈~~~~))



  • 哎呀!!!!!楊昇昊哭哭XDD
    但真的不能怪你耶...畢竟李準他最近可愛慘了,很難防!!
    但楊昇昊他頭髮這麼短都還亂萌一把這點我也很佩服XDD
    他骨子裡果然留著萌貨的血液(什麼?!)

    我也是看的激動萬分!!!!!
    因為MBLEAST實在太美好了我甚至都需要帶著墨鏡觀看(屁)

    smurfs 於 2012/01/31 11:41 回覆

  • tzu
  • 好可愛是要轉型成寵物偶像(?)之類的嘛哈哈哈XDD
    橘子是飼料XDD(喂


    是說看到拉筋的時候想說好像少了誰才發現GO大叔(?)呢?!!!!
  • 李昌宣一直是寵物偶像阿.....兔子那類XDDD

    鄭基歐居然會錯失這可以堂堂正正吃豆腐的機會我也很訝異!!
    不知道他當時身在何處?!

    smurfs 於 2012/01/31 11:43 回覆

  • 小邱
  • 每次到了運動會
    都像全體偶像戶外教學:D
    大家更是放鬆到項在自個兒家裡一樣free

    喔唷~準兒跪坐在地上那張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個全身肌肉可以嚇死人的人類...
  • 真的...像戶外教學!!大家坐在地上野餐聊天睡午覺好不愜意XD

    李準他衣服穿穿好其實看不出他是個壯漢仔!!
    我就說他縮成一團看起來其實也蠻小一隻...
    可以從野獸派瞬間變身寵物派這也算是他的專長XDD

    smurfs 於 2012/01/31 1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