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baby#1.jpg

哈囉大家!!開工大吉:)

哈囉寶貝真是個好節目,除了可以看瘋瘋癲癲的MBLAQ之外這三個小鬼頭也真是一時之選欸...

連平時喜歡貓貓狗狗勝過孩童的本人我都覺得這幾個小朋友亂萌一把,可惡的很可愛XDD

前兩集看下來我們兩個都最喜愛小瘋子Leo君!!!

可愛的時候很可愛瘋癲的時候很瘋癲這不就是MBLAQ整團的特色嗎?跟我們簡直是天作之合阿


第一集一開始和製作團隊見面那邊就很有趣

李昌宣不斷強調對付小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大聲斥喝他們!!!!不聽話就要罵這樣...

hb1.jpg

其實李昌宣發出"呀"的聲音我覺得好男人////// 

但這招果不其然被團員們強烈質疑了!!!說是對付狗還差不多XDDD

 

李昌宣跟朴動動搭BUS超越房哲鏞那邊太好笑!!!!探出車窗大喊"不要丟下我"看幾遍我都笑慘XD 

然後鄭基歐為了搶先一步找到孩子不惜背叛他的愛人楊昇昊這真是出乎我意料!!!!

hb3.jpghb5.jpg

楊昇昊小碎步跑去向阿丙經紀人借錢還有順便借鄭丙熙的份耶...

鄭基歐這奸臣我要記他一筆XDDD

無腦組沒有買票像司機大叔撒嬌這邊好可愛//////// 李昌宣手揹在後面一臉好青年樣so cute

有腦哥哥組其實也不用為了兩千元鬩牆嘛...早早派出撒嬌強人楊昇昊不就好了!!

hb4.jpghb2.jpg

到了山上李準跟房哲鏞一度忘卻找孩子致力於滑雪太好笑,李準還偷孩童的滑雪板!!!!!

如果我是父母早就請公園管理員來驅逐他們了XDDD

hb8.jpghb9.jpg    

鄭丙熙與達英從初相遇開始就很有趣,達英也算貨真價實的傲嬌係女童...

這樣說起來鄭丙熙應該要對傲嬌係少女很有一手才對阿...怎麼會陷入如此的苦戰中勒XDD

然後發現從第一集開始Leo就很不受控制,動動還在說話他就一個人拉著滑雪板往山頭衝!!真是瘋小孩

Lauren就是....好像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地方!!人見人愛的小美女這樣...


第一集的結尾太可愛!!!

Leo(3)想要吃Lauren(3)的鬆餅幼稚鬼楊昇昊(26)不給他吃那邊好好笑

hb6.jpghb7.jpg

小孩子怎麼這麼有趣阿!!!!!氣到雙手抱胸呲牙裂嘴也太好笑XDDDDD

Lauren跟昇昊爸爸初見面感覺就一拍即合,兩個人的互動讓多少A+當晚融化成一攤爛泥!!!!

這如果是心路基金會的文宣我大概馬上將戶頭存款全數捐出了.....

而且跟Lauren在一起的昇昊爸爸不時發出小女孩般的尖叫這點他自己本身好像沒有什麼自覺!!

衝著智能降低的楊昇昊這一點,哈囉北鼻就太值得購買DVD收藏一下了XDD

從第二集開始一下變的好精采XDDD

一開始馬上來個迷妹我最愛看的早晨宿舍突擊!!!!順便公開沒有鬼的新宿舍這樣...

上一次公開MBLAQ的睡姿大概是很久以前考首爾大那個時候吧?偶像軍團也被叫起吃香腸過XD

hb11.jpghb10.jpg

本來看到朴天動跟李昌宣這兩個住家裡的睡在一起小小興奮了兩下!!

但後來發現每個人的床上都有一個朴天動後這興奮感就消失殆盡了...

李昌宣睡的床墊甚至沒有床單...不過後來想想他睡在這麼正常的地方也已經算是奇蹟了啦


達英在叫爸爸們起床這邊簡直變了一個人!!!拉著有點害怕的Lauren殺進臥室我想這才是她的真面目!!!

不但教導Lauren跟Leo在床上跳跳跳,他甚至會對Leo下達指令叫他去踩踏李昌宣XDD

非常期待達英跟爸爸們混熟後成為呼風喚雨小女王的樣子

hb13.jpghb12.jpg

Leo搶奪老人楊昇昊的懶人熄燈器後一直開燈關燈太可愛

然後用它關掉鬼吼鬼叫要他乖乖叫爸爸起床的李準也太有創意!!!!我整個大笑到喘

我也好想要一個關燈遙控器喔XD

對對,鄭丙熙的綠色睡褲可愛趴著睡也算萌///////然後就是到底為什麼到處都有個熟睡中的朴天動?!!

hb35.jpghb14.jpghb15.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坐的歪七扭八的MBLAQ跟小壞蛋三人組一起坐在地板上的畫面讓我感動莫名

楊昇昊從頭到尾一直在後面睡眠太好笑!!

房哲鏞突然清醒說哪來勇氣素顏上鏡頭也算機警,但除了他本人有點驚悚外我覺得其他人都ok阿


參觀房間也是期待已久的環節!!!謝謝哈囉北鼻替我們圓夢

楊昇昊的高科技無障礙老人房比我想像中的要整齊好多!!介紹介紹自己去床上貴妃躺很趣味XDD

hb16.jpg

然後楊昇昊果然是頭腦型爸爸!!!懂得用孩童的最愛Pororo來攏絡他們XDDD

看三個孩子被他哄的服服貼貼

hb17.jpg

小壞蛋Leo還自己說出:「我會好好聽話的!!」 這種話來.... 

然後旁邊的李昌宣立刻吐槽一名3歲孩童這也令人嘆為觀止!!!!完全小心眼XDDD


房哲鏞房間最不神秘,因為他本身就很愛炫耀他的寶貝漫畫們嘛...

剛剛才說會好好聽話的Leo抱著跟他身高差不多高的漫畫們說"都是我的"完全惹怒房小孩XDD

hb18.jpg  

跟一名3歲孩童要錢房哲鏞這幼稚的程度完全不輸李昌宣XDD

看Leo的表情,對於鬼吼鬼叫的房哲鏞感到完全滿足的樣子!!不愧是小惡魔

然後結下梁子的兩個人到了丙熙奶奶的房間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扭打在一起了

Leo抓房哲鏞脖子的皮光看就覺得好痛!!!!!這招簡直媲美芝麻遊戲的懲罰了XDD

hb19.jpghb20.jpg

而且好笑的是居然是Leo成熟的先說到此為止吧!!!房哲鏞申請握手還被拒絕,太好笑XDDDDD

在神經病團體MBLAQ宿舍長大的房哲鏞居然被一個孩童玩弄於股掌欸!!!!

我覺得房哲鏞眼中完全燃燒著真正的怒火與恨意阿...

先認真的就輸了阿...3歲的Leo都懂的道理房哲鏞怎麼就不懂呢XDDDD

hb21.jpghb23.jpg

我還在讚嘆李昌宣帶眼鏡簡直萌神的時候,小壞蛋Leo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萌神眼鏡打飛了!!!

我只能說李準拿小孩的神Pororo來開完笑結果就是這樣啦....

但Leo朝李昌宣鼻梁槌下去還真是有想把他打到毀容的企圖!!!!打臉這不能原諒該罰!!!!

hb22.jpg  

被團員們責備弄哭小孩的李昌宣覺得自己無辜裝哭有夠好笑XDDD

後來還是有點不太情願的過去跟小壞蛋道歉好可愛喔我的媽媽TTTTTTTTT

hb24.jpghb25.jpg

帶著有點愧疚表情正坐跟Leo道歉真是....真是不誇張我真的又要被融化成泥了!!!!

Leo笑了以後李昌宣又怪嗆怪調的說咪昂內完全直擊心臟阿阿阿阿...

想到那溫柔溫暖又溫馨的畫面我又想哭兩輪了,李昌宣也許意外的會是一個好爸爸阿!!!各位觀眾!!!!

hb26.jpg

和好如初後Leo就一直賴在李準爸爸身上,真是好可愛阿阿阿阿阿TTTTTT

大概就像楊昇昊說的一樣,也許Leo也覺得自己有錯所以就變的跟李昌宣更親近了TTTT

這畫面感人肺腑的程度...我只能再次把朱自清的背影拿出來朗誦了!!

hb27.jpg  

穿韓服這一段阿....出乎意料之外不太了解女生韓服構造的鄭丙熙怎麼有點萌!!!

有點害羞然後笨手笨腳向工作人員求救的樣子反而很可愛//////////

害怕達英心裡不平衡一直稱讚他是小公主加100分!!!李準趴在地上叫達英公主大人也加50分XDD

.....李昌宣阿~他意外的還蠻細心的耶...他也許意外的會是一個好爸爸阿!!!各位觀眾!!←又這句!!!!

hb28.jpghb29.jpg

對Leo一對一拜年教學也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壞小鬼Leo乖巧起來還真惹人愛!!!!一教就會一次OK讓李準爸爸看起來像個參加兒子運動會的父親!!

嗚嗚嗚嗚嗚 哈囉北鼻真是個好節目TTTTTTTT


不知道達英是不是真的在忌妒丙熙爸爸陪Lauren玩還是她還不習慣跟這些怪哥哥們玩耍

一直縮在旁邊不願意跟大家一起玩

昌宣爸爸倒是有發現這一點一直陪在達英旁邊,邀請他觀賞肌肉跟他說說話之類的!!

hb30.jpg

好說歹說下好不容易達英似乎對開小船有這麼一點兒動心

昌宣爸爸立馬跑去幫達英拿小船,誰料唯一剩下的那一艘小船好死不死被房巨嬰霸占...

李準把房哲鏞連人帶船拖到達英旁邊,還沒開口問達英就猛搖頭了XDDDD

hb31.jpg

真的不能怪達英孤僻或難搞...

是人都不會想要一個神經病曾經坐過的小船的!!!更何況房哲鏞當時看起來真的瘋癲的有點嚇人XD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達英的耶!!隨時臭臉也算是真性情孩童,期待她跟MBLAQ爸爸們混熟的一天

 

不是我要說欸...李昌宣先生第二集大概加了1015分左右吧!!怎麼意外的這麼靠得住阿XDD

然後楊昇昊出乎意料的呈現一個玩瘋了的傻爸爸狀態XDDD好精采喔Hello Baby!!

 

其實本來看第一集的時候稍微覺得有一點兒了無新意...

87賴跟料想中的一樣完全得心應手,然後小王子動動果不其然被備受喜愛

然後李昌宣與房哲鏞也完全不意外的處處遭嫌棄這樣...整個發展完全跟眾A+預測的一模一樣嘛!!!!

但看到第二集後發現整個走向開始有點出乎意料,像是丙熙有點笨手笨腳或是李準意外的貼心等等

哼哼哼~感覺又發現MBLAQ不為人知的一面了,讓我們養到孩子真是太好了  

期待第三集!

感謝MBLAQ中文首站中字翻譯!!棒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