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3-17 child_Joon.jpg

不得了,MBLAQ的HELLO BABY太精彩QQQQQ

以前有一搭沒一搭收看電視上播的前幾期HELLO BABY怎麼好像都不是這樣子?

場面混亂如戰場的好像這是第一次吧...MBLAQ是什麼混亂帶原者!!走到哪都是一團亂就對了

  

不過哈囉北鼻會變成一個這麼有教育意義的節目實在是我始料未及

本來我只求村傻手上有兒童,圖一個溫馨畫面而以,但看來現在似乎可以從這個節目收穫更多...

HELLO BABY或許比芝麻和偶像軍團要來的更容易陷入MBLAQ 是個陷阱吶!!!!!!

 

第三集一開始來到BABY HOUSE的五大三小八人組,看起來心情完全好↑↑

進到BABY房的時候看的出來小朋友的興奮耶!!!!!

李昌宣也很興奮啦......

hb#3-1.jpg

得意忘形的爬到上鋪說喜歡我的人上來,但完全是給自己難看罷了沒人理他

沒人理他就算了,Leo一說下來抓我阿...

李昌宣二話不說馬上乖順的跳下去哇哇哇的嚇孩子也太可愛XDD

hb#3-2.jpg

有趣的是我們的冰山小女孩達英只要一露出笑容或是開口說話...

MBLAQ爸爸們總是大驚小怪的鬼吼鬼叫說"哦哦哦!!達英笑了"之類的

但李昌宣總是很不懂得見好就收,達英再次露出招牌嫌棄臉我又笑到哮喘了XDDDD

hb#3-3.jpg

...太溫馨!!!!!

MBLAQ五個人坐在房間裡被李昌宣和孩子們逗的笑哈哈整個太溫馨QQQQQQ

哈囉北鼻才開始五分鐘我就覺得我2012年已經圓圓滿滿,接下來都可以躺著過(誇張)

 

然後因為房子裡什麼生活必需品都沒有,重要的是冰箱是空的!!!

這嚴重的構成MBLAQ其中一員無法錄影的條件,所以分成玩具店組和超級市場兩支採購小隊

房哲鏞馬上舉手說他要跟Lauren公主去逛超市完全是個痴漢!!!!!!!

楊昇昊慈眉善目的看著自己穿外套萌萌的Lauren的樣子,我也很想賞他巴掌叫他醒醒啦XDD

hb#3-4.jpghb#3-5.jpghb#3-6.jpg

李準賴在地上不想出門,楊昇昊用腳去戳戳他叫他滾那邊好萌阿//////////

另外覺得準動兩個人因為達英開口說話而驚訝的討論起達英叫他們起床的樣子那邊好有趣!!!

朴天動我以為他上一集根本睡死了,沒想到居然還可以模仿達英XDDD

抱Leo在懷中前後晃阿晃當搖椅的樣子也好自然可愛喔,動動真的是個溫柔的人阿...

hb#3-41.jpg  

玩具組鬧哄哄的出門後剩下楊昇昊房哲鏞與Lauren!!更正更正,應該說是楊昇昊與兩名兒童...

房哲鏞少給我用假兒童真色鬼的招數招搖撞騙

 

房哲鏞跟Lauren告白被拒這段太好笑,還被小孩子說是淘氣鬼真是so funnyXDDDDD

Lauren真的是乖巧聽話沒話說,不但自己貼心懂事甚至還會幫忙MBLAQ爸爸管理秩序照顧同伴

這很不可思議耶!!!!完全是故事書中那種人美心美的小天使女孩

不曉得他唱唱歌會不會有野生動物過來一起合唱?或是小鳥老鼠幫他做衣服之類的(鬼片嘛!!!)

hb#3-7.jpg

但小天使女孩還是拒絕了房哲鏞的告白!!而且當場換座位給他難看XDDDD

就算是Lauren還是有他的底線的吧?哈哈哈哈哈

 

房哲鏞裝幼兒完全裝上癮,而且楊昇昊似乎也很吃這一套並完全樂在其中...

超市組看起來也算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啦!!

但後來整個變成全能估價王我的幻想都破滅了XDDD

hb#3-12.jpg

這一集楊食神也證明了他不只會吃也會做!!!

露了一手...洗米以及按下電子鍋的按鈕...就這樣

hb#3-14.jpghb#3-13.jpg

不管怎樣看到楊昇昊捲起袖子洗米我還是HIGHHIGH了(沒用)

 

另外一邊阿...到了玩具店的Leo果不其然小太陽系爆發!!!

要這個要那個,說沒錢他還說不管!!!!!就是要買...完全就是不知民間疾苦臭小鬼XDDD

hb#3-8 cuteleo.jpg
 
唉唷~但看他這麼可愛的份上,要什麼姐姐買給你啦!!!!
 

我要再次讚嘆哈囉北鼻製作組太會挑人...

首先挑到我們MBLAQ真的是非常有眼光這點不用說,二來這3個小朋友真是選的太好了!!

是去哪裡找到這3個走極端的人才兒童的?Lauren極乖,達英極彆扭,然後Leo極端之壞胚這樣XD

hb#3-9 cuteleo.jpg

唉唷~但看他這麼可愛的份上,要什麼姐姐買給你啦!!!!


最後買了快八十萬的玩具,三個爸爸沒有人願意付錢在那邊討價還價也非常可愛

朴天動發現玩具店代言人是自己家的Lauren太好笑!!!!!最後被Leo指定付錢可憐XDD

hb#3-16 funnytoygroup.jpg

回到家後MBLAQ一起訂定了管教小戰術....誇讚小樹!!! 

李昌宣在講解規則時明顯不只小朋友要睡著了,我看連87老人賴也聽到放空了XDDD

而且一回到家就側躺唱歌不勞動的李昌宣本人完全無法以身作則,給我扣三點!!!!!!!!!

hb#3-10.jpghb#3-11.jpghb#3-18.jpghb#3-19.jpg

發現天動其實真的很懂得怎麼吸引Leo的注意力,懂得用Leo喜歡的東西讓他乖乖聽話

如果朴動動跟李昌宣和Leo是一家三口的話那會是一個完美的組合的XDDD

 

然後誇讚小樹才貼上去沒多久馬上發生驚悚的搶鯊魚氣球事件!!!!

雖然小孩子搶玩具似乎很正常啦!但聽到Lauren尖叫我真的有嚇到耶XDDD 

Leo不管男女老幼一個箭步就是跳到背上壓著打,只能說...真是個badbadboy阿...

hb#3-20.jpghb#3-21.jpg

我也沒料到一個飄在空中的氣球鯊魚可以在兒童界掀起如此波瀾XDDD

其實達英也對汽球很有興趣,一直追著他跑來跑去,但他就是不會去爭搶真的很乖巧!!

小孩子真的很有趣

就算生氣氣也不長,面對Leo的道歉Lauren馬上又露出笑容非常溫馨,Lauren真乖。

 

嚇死了的MBLAQ馬上尋求前一代哈囉北鼻前輩SISTAR孝琳協助

講電話期間Leo一直在基歐、李準和Mir身上又騎又跳

雖然畫面看起來非常可愛,但我真的很怕他再次把房哲鏞腰踩斷或什麼的XDDD

hb#3-22.jpg

因為場面再次失控,所以李昌宣決定Call out給媽媽求救

我真的覺得這段太有趣了!!!!!

hb#3-23.jpghb#3-24 joon

房幼兒怪腔怪調的向昌宣媽媽問好,沒想到昌宣媽媽還真的被騙簡直笑死我!!!!

MBLAQ全員笑翻好可愛,整自己的母親這樣好嗎?哈哈哈

 

而且昌宣媽媽教的招數根本完全無效阿!!!!!!!Leo衝上前以專業姿勢抓住李昌宣的臉不放太精采

又是弄得MBLAQ全體笑哈哈,Leo和李昌宣根本是一對寶嘛XDDD

hb#3-25.jpg

李昌宣電話一丟馬上拿著戲分很重的鯊魚去追殺孩子們......

連達英和Lauren都玩的嘻嘻哈哈,誰知道前一秒還在笑的Leo下一秒馬上跳進動動懷中哭!!!!!!

這連我都真的不解耶!!!面對指責昌宣無辜啦XDDD

hb#3-28.jpghb#3-26.jpg

小頑童Leo可能真的被嚇到!!!小孩子怕的東西總是千奇百怪嘛.....

窩在動動懷裡的樣子,哎唷喂呀~這溫馨畫面也算名場面需要永久珍藏一下XDDD

hb#3-27.jpg

李昌宣再次嘆氣也永久珍藏一下XDDDDDDD 

後來Leo一看到昌宣第一反應又哇哇哭出來真可愛,最後昌宣邊說"真乖"邊擁抱Leo...

唉唷!!!!!他們兩個真是歡喜冤家耶XDD

hb#3-29.jpg

Leo這小鬼大概是打從娘胎就開始看拳霸還是燃燒鬥魂吧?動手打人總是打臉!!!

MBLAQ再怎麼說也是帥氣的偶像團體(?)......不能攻擊臉部啦!!!反正李昌宣一抓住他Leo又開始哭...

他們今天已經對打己輪了阿....?

不得不提,這一集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朴天動都默默的在沙發上認真研讀說明書組裝鯊魚魚鰭!!!!!!!

動動阿...先救救你身陷水深火熱的昌宣哥吧!!!!!!!!! 

hb#3-30.jpghb#3-31.jpg

Leo這壞小鬼有怕被責備先哭先贏的嫌疑...

李昌宣的原則其實很簡單,他只要求小孩做錯事一定一定要認真道歉這一點

把Leo帶到房間進行一對一的男子漢間的談話這邊一定又要給李昌宣加分一下XDD

hb#3-32.jpg

訪談中昌宣爸爸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他落實了他獨創的思考之椅計畫有夠可愛的

幫招數取名字這點先加500分XDD

雖然Leo當場好像看似並沒有被昌宣爸爸的諄諄教誨所感化,但是訪談的時候問到他記不記得...?

hb#3-42.jpg

先謊稱不知道後來才小聲的說李準阿爸.....好可愛喔真是!!!

希望他們兩個愈打心愈近啦XDDDD 

 

吃飯這段大概是第三集之所以引發熱議的地方!!達英真的是QQQQQQ

好像要一個達英及時內心話翻譯項圈喔...

hb#3-36 joon.jpghb#3-37.jpg

要說房哲鏞犯的錯誤有多大?

這...其實真的也沒有對或錯的問題,我覺得房哲鏞會這樣對付達英是他的家庭教育使然...

總覺得房家就是那種小孩不吃飯就給我滾,餓了自然會乖乖吃飯的類型XDDD

但是這招對付自己的小孩可能行的通,但擺在才相處不久又內向不善言辭的達英身上

可能真的不是個好辦法?

hb#3-35 joon.jpghb#3-34.jpg

李準再次無條件加100分不解釋

幾集下來經驗值爆增而升級的昌宣太可靠!!這樣下去他就快要可以把肖像印在紙尿褲和奶粉上了

注意到這一集達英不管走到哪都一定抱緊楊昇昊送的PORORO玩偶,整個窩心TTTTTTTTT  

hb#3-38 level up.jpghb#3-40.jpg

被哥哥們嚴厲說教又被一夜長大的李昌宣背叛就算了...

壞胚Leo一臉勝利組嘴臉回頭補一句"呀!不可以這樣的"實在是壓垮房哲鏞的稻草!!!!

hb#3-39 mir K.O.jpg

房哲鏞馬上被K.O低頭啜泣,不愧是小惡魔阿!!!!!!真是太有趣了這一家子XDDDD

加油阿!!咪嚕阿爸!!!

 

這一集李昌宣選手持續發威,加分加到我們計分表都不堪用了...

訪談裡結結巴巴說的道理乍聽之下也算有理,屬於跌跌撞撞但努力向前的類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哈哈哈哈哈 難道真的會有昌宣的臉印上奶粉罐的一天嗎?真感人TTTTT

另外就是....楊昇昊他到底要在後面當猴子王當多久!!!!!!!!!給我下海喔XDDD

MBLAQ的HELLOBABY第三集中文字幕一樣感謝MBLAQ中文首站。請跟父母一同觀賞!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