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0

佳評如潮的RADIO STAR真是太棒了!必須給他10分滿分的11分,A+的A++

終於...這傻子終於被大家看見他究竟有多傻了嗎?!!!

這也算是把李準從出道到現在笑料連連的演藝路做了一個小回顧的感覺XDD

李準不管是一臉癡傻歪頭思考還是嗑嗑巴巴的反駁都好討喜!!!!!!!!!!!!嗚嗚嗚(欣慰)


一開始講到李準演的忍者刺客是好多年前的了,電視劇的話...最近其實也沒有作品...

李準說叢林魚2是一部青少年電視劇,以作品性為主所以收視率沒有很好

圭賢問他是不是覺得有點丟臉?李準一臉驕傲說:「不丟臉,我演的很好!!

我真想幫他拍拍手XDD

rs-1

講到當初忍者刺客的面試過程

李昌宣的英文真的爛極了阿!!!以I will do my best一句打天下現在也是活過來了啦...

至少要先學會講i'm starving(我要餓死了)吧XDDDD

rs-3  

然後李準自己也說了其實沒有什麼台詞...

最有名的也就那一百零一句「You shouldn't do that」XDD

既然講到眼神演技...金九拉讓他來個快樂/悲傷/憤怒/恐懼演技小考驗..

rs-4rs-5

恐懼表情前的笑場好可愛!!!!然後急忙出現恐懼的顫抖之手是哪招啦XDDDDD

 

既然講到李準的演技之路...不得不提一下叢林魚2這部電視劇

也就是他口中收視率不是很好,但自己非常驕傲的那部作品性為主的青少年劇XDD

 

其實我一直覺得叢林魚2是部好戲來著...首先配樂很棒!!!!!選角很棒!!!劇情也算小懸疑

雖然我在看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待可愛的小混混安巴佑現身,而且他戲份也不算多...

要說演技有多棒真是不敢當....但李準自豪的眼神真不是隨便說說的XDD

jungle-2

因為安巴佑是個輟學的打工少年,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種有點輕浮的可愛樣子////////

得不到父母的愛,同儕看不起他...心愛的智研又不只一次拒絕狠甩他這樣QQQQQ

是標準的用嘻皮笑臉來掩飾內心寂寞的那種小可憐...

像這樣子有點像是被遺棄的小狗眼神,我們昌宣也是演的Very good 

jungle-1

看他這個淚汪汪的樣子誰捨得丟棄他我說!!!!!!!!!

對叢林魚2的李昌宣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觀看第4集...那一集算是李準特集這樣

在此之前,可以先看一下下面這個MV...也算感人XDD

 

之後又講到李準的螢幕初吻NG了70次這個老梗XDDD

李準解釋說導演連接吻角度都設計好了,不能太平淡也不能太色什麼的...

rs-7  

類似"昂~mu"這樣的程度////////// 

哼哼哼房哲鏞學到沒?別老是用小狗似的bobo要"昂~mu"才對。

下面就是傳說中NG70次的昂~mu戲...

什麼阿!!!這有需要NG到70次嗎?

昂~mu可能很容易過關!!但小光頭要說「Where?What's out there?」也許才是NG主因XDD

然後談到想要演的角色李準說想要演那種精神上有點奇怪的....

rs-9rs-10rs-0

金九拉毒舌接:「精神有問題但開朗的?」,李準天真爛漫的回答:「傻子!傻子!」

停頓了五秒.......才問大家:「我現在看起來像傻子嗎?」那邊...真的是太可愛!!!

那個傻子停頓太高極!!!!!!!!!!!!

rs-8rs-11

你看看矜持的徐文學笑到仰天拍手就知道李準有多好笑XDDD

大家真的都被他笑死了欸......主持人們也都說李準可愛有魅力!!!看到這邊我都哭了TTTTTTT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傻子有傻福?


說到李昌宣有多傻?

節目居然有來自隊長楊昇昊的舉報,說李準把英文Jogging的Jo當成是早晨的朝...

也就是說他不知道Jogging是英文XDDDD

rs-14  

這有沒有很有印象!!!!

李昌宣這段津津樂道的傻子佳話出自於大家的好朋友芝麻Player第9集!!!

而且其實是鄭丙熙為了擾亂正在抓楊昇昊的李準出的題目...

jogging-2jogging

對!然後就如李準所說...他回答了凌晨的晨!!!!!

然後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沒多傻,李準看起來有點驕傲的說他要出個問題考考在場的所有人...

rs-12  

他出的這個問題本身就是個問題...

問的不清不楚招來大家一片抗議聲浪,但這個有沒有又很眼熟!!!!!!!!!!

對!!!!就是在JTBC偶像時事會裡面出現過,那個MBLAQ還沒進錄影棚就被問倒的問題XDD

李昌宣完全是現學現賣阿!!!!!!

joon say whatjoon say what2

是的,李昌宣當初連世襲是什麼?他都不知道!!!!!!!!!!!!!!!

至少李準現在懂世襲的意思了,而且還可以化為己用拿出來考別人...雖然他問的問題怪裡怪氣

但這好像還是有點值得欣慰,上這種益智節目還真的有點用處。

rs-2rs-13

不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的李準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質疑時完也是有夠好笑XDDD

我只能說李準講話的表情實在很生動

邊講邊演好是可愛///////// 如果我是老闆就算他答非所問頭腦兩光也要錄用他阿!!!!!

有興趣的...也可以看一下偶像時是會這節目長知識...

最後講到《Y》是Rain爸爸送給MBLAQ的最後一首歌...怎麼有點感人!!!!!

什麼為了要習慣在遠方看著MBLAQ的感覺TTTTT

但後來李準質疑電視台裸露規定那邊我的一點點感動完全煙消雲散阿...

一邊忿忿不平的訴苦一邊拉衣服示範太好笑!!!!!!!

rs-16

不過後來講到MBC《Y》舞台的裸露事件真的又是笑爆全場!!!

我一直覺得他是很認真在講這個走光事件,但用他的方式表達出來怎麼就是這麼白痴呢...

rs-15   

什麼!!!!!!是什麼現場放送弄到鈕扣飛掉兩邊都露出來////////

是不宜遲馬上來看一下這精彩的mistake!!!!! 100612 MBC MUSIC CORE《Y》

其實當初我看的時候以為這是設計好的橋段耶!!!

現在看看一開始鈕扣飛掉時,李準的確是慌張了兩下而且有企圖遮遮掩掩些什麼

但後來大概就像他說的...乾脆讓世人知道Who am I完全豁出去了XDDD

另外,他提到的Y還有哭過的表演....100627 SBS 人氣歌謠《Y》

y-joon crying

沒想到原來這個才是設計好的橋段是不是?這...當初困擾我很久耶!!!以為他怎麼了突然落淚?

真的很不按牌理出牌耶他們XDDD

畢竟李準唱的第一段結尾的那個恨之入骨的咬牙轉頭...實在是殺了我300刀之多!!!!!

然後又說到這是戰爭中槍的表演橋段...就不得不提一下這次的舞蹈重點...翻白眼XDD

rs-17rs-21

所以說李準在動腦筋想舞台花樣的時候都是抱著要讓粉絲"死定了"的心情在思考耶!!!!

不覺得這一點蠻可愛的嗎?哈哈哈哈哈

rs-20  

哎唷!!!!!我都笑了...

昌宣是不是誤會了些什麼...?我怎麼不記得哪位A+有說過"Kya~翻白眼真是帥呆了"這類的...

感覺大家都是帶著一絲嘲笑說:李準剛剛是不是翻白眼了....這樣吧XDDDD


最後結尾李準說很感謝喜歡他表演的人!!!!被金九拉伯伯稱讚說說的好後

李準又是一陣自得意滿的呼呼呼笑真是太可愛了....

rs-18rs-19

這個節目我從頭到尾大概看了五次....

我覺得李準他也不是什麼藝能感爆發或是口才多好!!!!而是他本身就是一個笑料XDDD

很普通的事情被他結結巴巴的說出來加上表情動作就是有一種荒誕的笑點...


如果眾PD看了這個節目給李準更多工作機會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李準講到自己常常錯失演戲的機會那邊,雖然雲淡風輕講著但感覺是有種淡淡的辛酸啦...

不管怎樣先讓MBLAQ全體去上一次跑跑人再說啦(取鬧!!)想楊昇昊跑來跑去畫面不就超好笑了嗎?


然後希望看完這篇只有李準的文章的大家...不要嫌他膩才好XDDDD

剛剛發現MCN水管的黃金漁場火速被MBC抓個正著了!!!那只剩下土豆和優酷了...

↓↓↓gogo↓↓↓

[MBLAQCN]120222 MBC RadioStar E270 李准cut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