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RM-1  

之前看黃金魚場時,隨意鬼叫說拜託RUNNING MAN讓MBLAQ全體去上一次節目...

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快就成真!!!!!

這就是眾A+不斷向宇宙下訂單的吸引力法則最佳印證阿,跟哈囉寶貝一樣念著念著突然成真XD

雖然放送時間只有大約15分鐘,只是個小小的狙擊手角色...

但是看到楊昇昊靈活的跑來跑去我就圓夢了謝謝神明You are so kind!


並且不是我自己吹噓,這次RUNNNING MAN的小刺客主題

讓身為演藝圈最愛動刀動槍團體的MBLAQ來扮演真的很適合!!!再次感謝RM獨具慧眼

畢竟我們五支MV中就死了兩人,圈內盛傳誰拿到李昌宣的機票就等於宣布了死期這樣...

...........XDDDD

雖然自己講都想笑...但不要笑!!!!很恐怖好嗎!!!!請抱持著對死亡的崇敬收看這15分鐘RM(無理)


一開始真不是我要說...穿著正裝的MBLAQ顯然跟上MIB3風潮...阿不是!是完美扮演刺客角色

總之看上去是非常帥氣的!!!

RM-1RM-2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帥氣的一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歪斜........

可能當朴相鉉在這麼多槍中選擇一隻噴水小海豚開始吧?!上面這幾張圖就是這集RM最帥氣的時刻了

RM-3 go  

鄭丙熙看起來是蠻有用的!!!穿著西裝又帥帥的...

從車子後面鑽出來尾隨RM時我真的有大約一分鐘對丙熙抱持著愛情,打從心底覺得丙熙真棒//////////

而且鏡頭一照,MBLAQ其他幾位顯然超沒用XDDD 

RM-4RM-5 昌宣發抖

楊昇昊眼神銳利的跑去窩藏在車子中間好萌喔!!!他實在是一個很衝突的角色欸!棒/////////

李昌宣蹲在馬桶上登場......我看RUNNING MAN他還真是第一人

然後因為水槍從馬桶上掉下去就被嚇掉半條命真的是XDDDD 蹲在馬桶上發抖圖我要永久收藏!!

 

基歐帥不到三分鐘瞬間被能力者殺死,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好funny!!

RM-6 goout  

覺得丙熙一臉懊悔的樣子很可愛/////////

跑出去恭敬的向前輩打招呼的樣子,突然從殺手變成業務員欸怎麼會這樣XDDDD

然後丙熙告訴團員自己出局這邊真的一秒就可看出MBLAQ團員屬性.....

RM-7

李準超恐慌真是太好笑!!!

這次RM除了終於看到楊昇昊跑跑跑圓滿外,收穫最多的就是李昌宣的尖叫XDDD(怪獸電力公司嗎!!!)

看他嚇的發抖真的是我人生樂趣,我好快樂阿現在!!!!!!!

RM-10

其實我不知道李昌宣哪來的自信覺得天動過來他們就可以圍剿RM!!!!一直縮著脖子講話好逗趣

在跟動動碎碎念的時候早被包圍了他都不知道好可憐XDDDD


李昌宣慘死這邊真是太好笑,他明明把自己困在頂樓等死卻沒有對方會攻堅的心理準備嗎?

被嚇到棄械癱軟在地魂飛魄散狀態好好笑喔哎唷喂!!!!!!

RM-11  

李昌宣一臉委屈搭配一頭亂髮,看起來好像RM欺負他似的...但其實逮人的過程也沒多驚險阿

逮到人還要先安慰狙擊手整個反了吧XDDDDDDD

這是戰爭MV中狙擊手昌宣建立的冷血帥氣殺手形象此刻整個破滅阿!!!!

RM-9

怎麼辦阿這落差......

這樣以後收到昌宣機票的人都不會再害怕他了啦TTTTTTTT(蛤?)


然後我覺得朴天動很聰明的地方是他懂得用老人小孩掩護自己,一直躲在兒童後面有沒有!!!!!!

畢竟朴動動他娃娃臉,猛一看真的是看不出是真動動還是假兒童XDDDD

但他始終離RM太遠了一點吧!!!!!!!

RM-12

還好MBLAQ還有楊昇昊這位真狙擊手,躲在飯賣機後面突襲鼻子大叔好驚險喔...

RM-13

楊昇昊跑跑跑真的讓我圓夢XDDDD 好可愛喔真是的/////////

不知道為什麼楊昇昊跑步看起來會有一種嬌憨的小精靈感......整個身材看起來好可愛!!

RM-14

最後被RM團團圍住卻不放棄動來動去看起來也萌/////////////

謝謝RUNNING MAN我好滿足!!!


話說從二月李準黃金魚場播出開始,李昌宣好像已經把韓國大大小小節目上完了一輪...

看了播出稱讚過昌宣的PD們居然都說到做到真是太感人!!!

本部落格不打誑語,每次看這些節目時,我們都是懷著一顆感謝有你之感恩的心在收看XDDD

而且看完這集RUNNNING MAN後我再次確定...

MBLAQ果然不只李準一人好笑每一員都好笑聚在一起更好笑!!!

完整的RUNNING MAN EP95中文字幕檔,感謝RUNNING MAN中文網提供!感恩:)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