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l-1  

這節目大半夜看的我笑到肋骨都要斷了!!! 

看看楊昇昊那張邪惡臉再看看李昌宣鬼叫臉,這個節目太棒了,最喜歡看男孩兒扭成一團了

真的是阿基阿基FANTASTIC ! I FEEL I FEEL FANTASTIC ! (?)

謝謝MyDol請MBLAQ來,好久沒看到楊老人昇昊玩到黑眼圈出現了喔....興奮興奮


正好這集MyDol播出時間是VIXX MCountdown出道舞台當晚...

玩的遊戲也算是每個新人團體必玩的經典款啦,總是要玩的不如早死早超生,公司真貼心!


一開始就讓VIXX從MBLAQ裡選一起遊戲的配偶,房哲鏞在旁邊碎碎念說男男選CP有夠怪不拉不拉...

你上一集跟你隊長哥隔紙擁吻比較奇怪好嗎!!!又一位尺歪少年!我哭了這就是演藝圈TTT

但還是不得不幫VIXX抗議一下,就不能給他們幾位女藝人嗎?對著男偶像前輩唱小夜曲獻玫瑰花什麼的

就算有貌美如花的李昌宣...還真的是有點可憐QQQQQ

mydol-3

擋在房哲鏞面前示愛的哥哥們好可愛///////

動動搶手很好笑!!VIXX大概是想沒有正姐姐選正弟弟將就將就這樣......

到底是什麼悲慘世界啊!!!一群可憐蟲TTTTTT

mydol-2

VIXX隊長N君三分鐘前才說想跟楊昇昊組成Leader Team,看到動動馬上變節不愧是血氣方剛少年郎

吃醋的楊昇昊在旁邊大呼小叫N君完全不敢看裝沒事很可愛...

這傢伙是當隊長的料沒錯XDDDD

但最後姐姐控動動選擇了早上在紐約下午出發巴黎的帥小哥,完美守護了姊姊。


另外,楊昇昊他一直掛在嘴邊的"本大爺的傳聞"到底是什麼!?

真想告訴楊隊長一個不爭的事實,早年好像是有一些關於安陽惡魔楊昇昊之類的軼聞啦.....

但他知道目前跟楊昇昊這名字掛勾的難道不是"食神"、"少女"、"傲嬌"、"不因不因"等等詞彙嗎?

真害怕VIXX馬上說出來楊昇昊氣急攻心當場中風,還好沒有人點破這一切真是虛驚一場XDDD


李准親自傳授了一招殺遍演藝圈的奧義‧不要臉撒嬌三連拍給RAVI...

只要這招一出,不管有多噁,迷妹我都是看的嘴角上揚笑嘻嘻零秒稱讚我們準兒真是小仙子這樣

絕對是受用無窮的一招XDDDDD 

mydol-4mydol-5

但初學者RAVI因為三連拍太丟臉死在地上打滾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畢竟昌宣已經練到不要臉了這很困難XDDD

看他這情況...或許可以跟另外一派的楊宗師昇昊學習比較冷門、偏門又邪門的真‧抗拒式撒嬌一招

只要心領神會此招便是殺遍演藝圈無敵手!看看龍師兄俊亨就很傑出...拉逼小哥學著點,加油。

mydol-6

唉唷反正最後楊昇昊很噁心的拒絕了隊長N的求偶,弄得N君慌慌張張好有趣看三次!

好啦...楊昇昊在用嘴巴折磨別人這點上勉強還可以稱得上是位小惡魔...←這句怪怪我知道

反正N跟他愛人KEN一組他們也開心吧...不用裝了我看出來了。


枕頭戰這遊戲真是太棒棒了TTTTTT 最喜歡看男孩兒四腳朝天了!!!!

李昌宣的恐嚇明明聽起來怪裡怪氣,但善良的VIXX也算是被昌宣叔叔唬得一愣一愣

真想偷偷告訴他們昌宣叔叔的罩門在鬢角XDDDD

mydol-10mydol-8mydol-9

看準動倒掛在那對看彼此雙眼怎麼有點浪漫(屁!!!!!!) 朴天動的腳好白皙喔不愧是大家閨秀///////

最後大家死在軟墊上笑嘻嘻真是太可愛了TTTTTTTTT

mydol-12  

看到昌宣叔叔抱著枕頭躺在地上喘氣這幕我整個人了無遺憾啊...最喜歡看李昌宣躺平了////////

因為李叔叔死在地上太久拉逼小哥還有過去歪著頭關懷一下,Cuteee!加他20分!


省略妖魔鬼怪的高跟鞋賽跑,我想VIXX和MBLAQ本身也不想看見那些髒東西XDDDD

脫襪子...這真的又是一個好遊戲!!

記得以前剛出道的MBLAQ在偶像軍團爭奪雪莉那一集有玩過搶腰帶遊戲...

請沒有看過的朋友們快快去翻出來看一下,真是非常愉快的好遊戲//////

 

可能是因為MBLAQ帶頭玩成神經病,VIXX簡直太認真在參與這遊戲,姊姊我看到都要落淚了啦!!!

然後楊昇昊在這單元簡直是殺紅眼阿...把他畢生所學的摔角技全部用上了吧!只差穿上連身緊身衣了...

他到底像證明什麼(攤手)

mydol-13mydol-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李昌宣多慘多好笑!!!!

唉唷我的肋骨(扶腰)

mydol-15  

襪子被脫掉的時候昌宣選手的哀號我真的要Repeat個幾百次/////////

今天玩的三個遊戲李昌宣最後好像都是死在地上...就說他是遊戲黑洞體質嘛!!!!

mydol-16

然後房哲鏞再次笑掉我下巴

那到底是什麼瘋狗壓頂還是靈感來自彈塗魚之類的招數太有創意了我說!!!!!

但他在地上強力彈跳又讓我有點擔心他腰傷...可以這樣玩嗎?每次都不知道輕重欸... 

 

然後又是楊昇昊跟隊長N的新仇舊恨時間,我覺得互相挑釁這邊真是太有趣好喜歡!!!!!!

楊昇昊仰天笑臉真是太賤了,N鞠躬鞠到頭消失也好笑XDDDD

mydol-17mydol-18

不准任何人幫助求饒的N好壞好帥喔揚昇昊///////// 好像是有看到一點安陽惡魔的影子欸XDDD

龍俊亨如果有看到播出應該會懷念高中被欺負毆打使喚的快樂時光吧.......

 

然後最後一組LEO跟鴻賓明顯都是不服輸的角色...玩遊戲玩到過激了氣氛有點火爆!!

還好有裁判房哲鏞適時地拉開他們...欸?他甚麼時候變裁判我也不知道XDDDD

VIXX他們好認真對待這個脫襪子遊戲喔......

剛出道就是這麼可愛對待什麼都太認真,想當初看鄭振永吃西瓜吃到吐我也亂感動一把TTTTTT

mydol-20mydol-19

隊長N急忙把壓在鴻賓身上的LEO拉到後面,帶點娘娘腔的連揍他三下很有趣!!!

這團管教團員的方式也算直接拳打腳踢非常直接,應該可以活得很長久

mydol-21mydol-22

唉....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其實我也看不懂!!!反正他們一夥從站著拉扯變成躺著拉扯再變成互相拉扯...

是個超激戰就對了,打到小裁判哲傭都累累想下班了XDDDD

然後最後超奇妙居然是天動鴻賓這草食動物組勝利耶...兩人抱在一起畫面也算和諧美麗。

mydol-23mydol-24

不接受失敗的楊昇昊滿頭汗要求再戰,被房哲鏞勸阻畫面看起來淡薄仔可憐XDDDDD

是什麼不服輸的老兵伯伯嗎?唉唷休息吧...

 

高音比賽VIXX代表三人誠懇的按Do Re Mi Fa So順序往上唱...分出勝負差不多中秋節了

只能說他們真的是踏實的Good Kid  

mydol-25mydol-26

楊昇昊跟李昌宣那算是什麼?合體技嗎?火箭發射特效好煩好好笑啦XDDD

然後說到尖叫,朴天動果然是不會輸任何人的...而且動動根本是這次比賽的黑馬阿!!!!!!

唉唷MBLAQ好煩!!!!這段看二十八次。

 

反正在動動的幫助之下,小捲髮鴻賓得到了高級韓牛禮物

感言才講完一秒,楊昇昊馬上開始在旁邊語帶威脅問他牛肉要給天動前輩還是自己的團員呢?

小捲髮看的出來是真的非常苦惱,看看團員又看看MBLAQ,最後還是屈服在楊昇昊的淫威之下

mydol-27mydol-28

土匪嘛這真的是!!!!!這就是演藝圈孩子TTTTTTT


然後最後MBLAQ選出的綜藝MVP是真奇妙LEO同學!!!!

把退冰牛肉捧在手上的LEO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感動,VIXX們開始鬼吼鬼叫不要哭...

這熱血情節是什麼棒球漫畫嗎?前一分鐘揚昇昊還在分享新人沒時間烤肉歪理欸!!這節目好跳痛!!!

我情緒都要跟不上了XDDDD

mydol-29

整個太溫馨了啦!!!!姊姊最受不了這種榮譽時刻落下激動淚水的一刻了

LEO應該是沒真的哭啦...但看的出來很開心!以手摀臉這已經是他今日情緒起伏最大的一個表現了

唉,這只是MBLAQ頒的怪遊戲MVP和退冰牛肉而已耶!!以後要是拿了一位怎麼辦阿XDDD

勒歐同學搜Funny!!

 

發表感言也搜Funny,勒歐才說覺得今天很有趣...旁邊的隊長跟Ravi就大吃一驚不約而同地wow!

......是怎樣阿? 

LEO平常是一名不允許自己行樂或擁有七情六慾的苦行僧嗎?

難道他腿上都綁戒律帶嗎?實在是有點好奇XDD

mydol-30

像此類"成為最努力"的話,別人說我可能會覺得官腔官調,但出自LEO口中大概是真心的吧...

LEO還說跟MBLAQ前輩一起大笑很感激...

雖然我想吐嘈他其實只有微笑吧?但看在他如此懇切的份上就算了XDDD


結束的這麼溫馨真是始料未及阿哈哈哈哈

MBLAQ現在是步入青壯年很容易把節目帶向揮灑汗水歌頌友情這一塊是不是?

並且意外的這節目看完我還蠻有感觸的這是為何!?這正常嘛?!大...大家有這樣嗎?(慌張)

對MBLAQ產生了一絲絲自負的感覺,a little驕傲!就覺得MBLAQ還蠻有前輩樣的嘛////////

雖然要說楊昇昊是個哥哥是個領導者不如說他是位孩子王啦...他簡直玩瘋了對吧神經病王XDDD

跟這些怪遊戲認真的VIXX也可愛,加油加油以後大家台上見!

mydol-31

最後以MBLAQ奇怪的老人舞做結,最喜歡他們這個怪樣子了  

中文字幕120524MyDol MBLAQ cut感謝MBLAQ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VIXX My Dol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