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qtaipei01

大家好!MBLAQ演唱會玩得開心嗎?

目前我個人的狀況是只剩下痠痛的肉體與空洞的心靈,我想這就是標準的演唱會症候群XDDDD


下次我的戰術就是打算在脖子上綁一根錄音筆一邊看演唱會一邊喃喃自語地做紀錄........

雖然像個怪胎很痛苦但什麼都記不住更痛苦!!!!!我想你們懂得XDDD

所以趁我還沒有完全失憶時趕快寫一下後記,這次決定用奇怪的關鍵字法紀錄之!!

小精靈出品的不專業的生活照飯拍請見諒XDDD


國泰CX421

這次接機我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雖然身為迷妹好幾年但我還真的沒有去接過機!!!

但是在好朋友A+的鼓勵(?)下還是愉快地參加了迷妹套裝三合一行程XDDDDD

雖然事前抵台班機弄得神神秘秘,但這哪難的倒迷妹.......

一到機場看到CX421延誤,我們都一直說MBLAQ果然就是會遭遇這種尋常百姓事件真是搜funny

timechg

但結果飛機似乎是超準時地抵達了

看到工作人員從裡面竄出來迷妹們開始尖叫那一刻真的好緊張!!!而且機場冷氣好冷我不舒服(遷怒!!)

一瞬間看到熟面孔鄭丙熙穿著藍襯衫一副商務人士打扮出現在眼前那一秒還是很奇妙極不真實...

817arrived

夭壽唷!!

總裁丙熙他娘親的好俊帥阿!!!!!!

雖然他眼睛似乎是盯著門口想要快速脫困但為何看起來如此溫柔有情感!!!

而且什麼時候剪了一個清爽髮我都不知道!!!襯衫好合身鬍鬚好男人用看的就覺得他身上香噴噴!!!!!!

鄭丙熙果然還是很強TTTTTTTTTT

我盯著丙熙看太久以至於忘記收看昌宣到現在都好懊悔XDDD 

回過神急忙搜索昌宣他正好在眼前,果然超可愛的李昌宣TTTT頭髮捲捲澎澎的真的好像可愛動物

但事後檢視照片時發現昌宣走過眼前時我完全無法按快門耶...

當下我應該是死了吧我想(輕笑)

反正昌宣走過後我跟夫人抓著彼此往保母車奔跑,移動過程中才瞄到笑瞇瞇的房哲鏞跟楊昇昊後腦勺!


跟夥伴們分散後再次集合討論時我才想起我完全沒看見朴天動耶!!!!!!!!!

我甚至懷疑他有沒有入境有夠好笑XDDD

但後來在相機中發現他就跟在丙熙後面昌宣前面耶...只能說迷妹之眼真的很離奇XDDDD

LoveFighter-7LoveFighter-4LoveFighter-5LoveFighter-8LoveFighter-6

昌宣與動動同步率高達100%同手同腳往前走有夠可愛////////

真的像來郊遊的真想遞上乖乖XDDDD

LoveFighter-2LoveFighter-3

感謝愛戰提供的圖片們,我還是覺得你非常有當站長的資質

 

8月18日

演唱會當天萬里無雲超級炎熱!!!!!跟夥伴們光是從體育館走到馬路對面吃個飯就如同穿越戈壁般痛苦

我們的位置在A2區第10排,正後方就是T台所以也可以算是T台第1排XDDDD

入座後馬上就被椅子上的應援物弄得手忙腳亂,我一直思考要如何拿手燈拿扇子拿相機再拿橫幅...

陷入完全忙碌狀態XDDDDD


開場影片

一定要講一下這次BLAQ% TOUR的OPENING VIDEO!!

演唱會開始的非常準時,放影片時我都還在整理A+發的應援橫幅!!記得愛戰一直叫我抬頭看昌宣XDDD

MBLAQ雖然看似很認真在對付壞蛋們但為什麼就是有一絲B級好笑在裡頭的感覺!!!

我記得看到鄭丙熙飛身前滾翻那一幕整個笑彎腰,楊昇昊在雨中猛揮鞭我也笑到拍大腿了XDDDDD

後面這是戰爭前的影片也很弔詭,是在整楊昇昊吧!!!我記得塞滿螢幕的隊長囧臉大概出現了兩次之多!!

全場笑成一片A+也算是很不正常XDDDDD


RUN+Y+Again

RUN當開場真不錯好熱鬧,MBLAQ出現後我才發現我們真的離舞台好近!!!!

五個人都看得好清楚帥得亂七八糟好過分TTTTTTTTTT

李昌宣的臍招露肚裝現場看好棒//////Again時還是有小小的掀起一點點撩撥大家,我不爭氣的尖叫了!

記得Y中段昌宣耳麥就掉了,後來Again他變成拿手麥但耳麥還是一直掛在他腰上甩來甩去...

舞蹈排成一直線時後面的楊昇昊還有幫忙昌宣把麥線往他褲子裡塞隊長so sweet

現在想想這邊我們好像又見證了一段愛情////////

但開場連續三首嗨嗨歌都因為我們後面的工作人員不斷在我耳邊大吼命令大家坐下而受干擾........


打招呼+RUST+말하지 말걸

房哲鏞他真的很懂A+最愛他蹦蹦跳跳吵吵鬧鬧鬼吼鬼叫,我們都一直說他穩坐台灣一哥寶座!!!!!

而且不知道WHY?小狗之聲總是很容易入腦!!!現在回想好像都還聽的見他有元氣的說"萵石 咪嚕~"

MBLAQ一邊說話一邊穿椅子上的白色外套準備唱慢歌

這次巡迴MBLAQ常常直接在台上更衣這設計非 常 之 好!可以看到很多他們的小動作我很滿意

blaqtaipei28

鏽和You shouldn't speak都坐在椅子上唱

覺得丙熙今日聲音好像特別甜,然後有幾part我分別覺得楊昇昊跟朴動動唱的也好好喔...

李昌宣也算穩,房小狗超棒!偷偷覺得我們MBLAQ現場的實力也算很棒棒的,哼哼

blaqtaipei02blaqtaipei04

昌宣椅子是不是特別矮XDD

 

朴相炫

特別要把朴相炫這個小怪咖拿出來說一下XDDDD

演唱會的時我們就有竊竊私語討論到朴動動眼神好深邃都不知道他在看哪非常神秘這一點...

我們常常懷疑動動是不是在看我們這邊?是的話又到底在看什麼?......之類之類的

剛剛上面那張拍集體換衣服打招呼的照片.....

今天在店裡把他zoom in一看赫然發現朴動動似乎盯著鏡頭我都起雞皮疙瘩了XDDDD

怎麼有一種偷拍被活抓的虧心感XDDD 我很膽小現在鬼門開不要嚇我好嘛!!!!!!!!!!

blaqtaipei29

動動你衣服沒喬好右邊飛起來耶XDDDD


唱完慢歌後除了換衣服的丙熙外其他四人往小舞台走,好像一邊說著近一點好了之類的話吧?

從我相機中屁股照片一堆來看...四個人好像在小舞台講了蠻久的話......

但是他們說了什麼我 完 全 沒 有 印 象!!!!!

blaqtaipei30

只記得本人我是對於回過頭就見房哲鏞屁股這點非常吃驚!

馬上跟左右夥伴說了一些房哲鏞屁股好翹、楊昇昊站在動動旁邊好傷之類的輕薄言語XDDDD


G.O solo Cracks Of My Broken Heart

我想鄭丙熙的人生關鍵字大概就是一個緊字XDDDD

襯衫非常緊!!!褲子也非常緊!!!!主舞台唱一唱慢慢走到小舞台,從後方看著丙熙的憋褲子真是一種享受

好喜歡Eric Benet的這首英文歌喔...我記得梁耀燮也很愛這首?有吧XDD

blaqtaipei05

天動solo Don't Go

我要說動動每次的solo我都好喜愛喔!!!!不要走LIVE比光是聽棒個三千六百倍吧

動尾椎的磨蹭椅子舞現場看真的很害羞,迷妹我真的有被點燃什麼火的感覺/////////////////

朴相炫在sexy這塊沒問題的,腹筋胸肌什麼的以後就交給動動了!

李昌宣可以安心吃睡放心養老了XDDDD

blaqtaipei06

動動的ENDING在我們附近,你看他連被乾冰蒸臉都不糗欸!!假人動動漂亮的好誇張!!!!!

如果是楊昇昊的話我腦中大概會浮現剛蒸好的小籠包配薑絲(?)之類的畫面吧XDDD


Can't come back+CRY

記得朴動動是直接穿著solo服跪在中間然後直接接上Can't come back的前奏,頭緩緩抬起感覺很棒

這次THE BLAQ% TOUR幾次歌曲的銜接都做得很順很棒  

不得不說唱到CRY的時後現場應援真的好大聲,整個起雞皮疙瘩!!!!

我本人超仔細收看CRY的,畢竟這首歌是我對MBLAQ的起點,昌宣每一次跪地都直擊我心臟!!

好棒TTTTTTTT


G.O&MIR WILD+MIR solo

WILD前的脫衣秀串場超歡樂!!!!什麼性感男人脫衣法有夠funny

房哲鏞身材一直被我們稱讚,看他瘦不拉基的身板為何就是有個可愛的小胸部阿?!

特別是胸部到腰間的線條好好看/////////

鄭丙熙由下往上的脫衣法讓人好想賞他巴掌再往他褲子裡塞錢喔!!!!!

生日時可以送我一個裸上身從蛋糕中彈出來的鄭丙熙嗎?!對不起我好沒用TTTTTTTTT 

blaqtaipei07blaqtaipei08blaqtaipei09blaqtaipei10blaqtaipei11

WILD現場也比CD棒個三千六百倍TTTTT本來我一直嘲笑的海帶舞現場看也太可愛我要道歉XDDD


房哲鏞solo這服裝100分,外套很優秀的一直滑落,然後小狗就把他攬在手肘露出肩膀跳舞

嘖嘖!!我說房哲鏞他偶像經紀人邊洗澡邊發表的性感擔當宣言也許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好幾次我都覺得他扭腰扭的是否太over!!!!!熱熱熱

blaqtaipei31-mir solo

台灣一哥

說一下房哲鏞!!本狗攻擊力真的超強,他好多小招數小動作小表情,要不中招真的很難...

從WILD到房哲鏞solo這段真的好棒喔好喜歡TTTTTT

覺得演唱會光是看房哲鏞扭來扭去就好值回票價!!!!真的不自覺會把目光飄向他

記得某首ENDIND他冷不防地往觀眾席丟毛巾配上超可愛笑容,姊姊我真的為他扶著心臟好一陣子

這次演唱會真的再次體會房哲鏞無法阻擋的親切魅力!!!來台灣的三個推特都好Sweet!!!

 

one better day+G.O.O.D Luv組曲

這段真是演唱會精華所在,粉紅色的李昌宣不愧是萌袖代言人!!!!!

簡直把他的粉紅少女心發揮到極致了阿TTTTTT胸前大大的哨子甩來甩去也好cuteee喔

特別是唱G.O.O.D LUV時,昌宣從萌袖中伸出手比出蓮花指那一刻我真的再次覺得此生無憾

我好快樂!!!!!!!!!

blaqtaipei32blaqtaipei19-good luv

b8dc2d53141caeed5e9e35d6a96f9b3f_w22_h22.bmpb8dc2d53141caeed5e9e35d6a96f9b3f_w22_h22.bmpb8dc2d53141caeed5e9e35d6a96f9b3f_w22_h22.bmpb8dc2d53141caeed5e9e35d6a96f9b3f_w22_h22.bmp

粉紅昌宣扭肩膀我也此生無憾

記得ENDING後昌宣胸前的哨子跑到背後去了...他不用手拿而是整個身體甩來甩去把哨子弄回前面

這種奇異的非正常人類小動作好萌TTTTTTT

 

李昌宣solo

昌宣solo這段真的很有趣,總覺得開頭影片很趣味的突顯了昌宣是有洗澡噴香香才出來與大家約會XDD

然後昌宣一邊打招呼一邊走向小舞台,碎碎念了什麼要跟我約會服裝要特別之類的......

選好女朋友後,又很害怕大家生氣的叨叨絮絮說自己也不願意什麼什麼的!!

往我們這邊走來的時候親眼看見昌宣指著對面夫人剛剛蹲在地上完成的"孫女士來了"牌牌!!!

我們一群人馬上超尖叫XDDDDD

blaqtaipei20-joon solo

後來討論我們都覺得昌宣果然很細心,並且是真的有在看fans的牌子這也太貼心!!!!!!

上面這張昌宣似乎是正指著夫人的牌子說:喔?我媽的應援牌...可惜我沒有照到夫人嗚嗚嗚 

不然這一刻也太需要放大裱框永久珍藏傳予子孫了TTTTT

blaqtaipei21-joon with fox girl

這段表演真的是A+與昌宣共同完成的...

每一場因為選的人不一樣而產生不一樣的互動,這也變成A+與昌宣的獨家記憶真是搜感人!

不管是昌宣把LEO面具弄壞慌張的樣子還是在主舞台地上撿到髮片驚呼出聲都好棒TTTT

可愛傻氣的性感果然是李昌宣專屬的魅力...

我想他自己也了解這一點也知道粉絲喜歡,聰明人昌宣的solo舞台真的很棒棒!!!!!!


昌宣選中的這位狐狸女孩PARTY姑娘也算是站上了迷妹人生的頂端!!!!!好幸福好幸運

又因為昌宣選的是這樣一個自己的大飯!!我們大家也算心服口服,這也算昌宣對粉絲的貼心吧XDD

但接下來狐狸女孩大概要面對比我們更大的空洞感...這麼近卻這麼遠的感覺TTTTT(啜泣)


楊昇昊solo

引述艾蜜莉對楊隊長舞台17字感想:衣服很薄褲子很緊翻滾很近內褲很明顯

特別說一下內褲這部分(外!!!!!)

演唱會前常在噗浪說我要看昌宣底褲之類的,但現場看見偶像三角內褲痕心情還是非常複雜

只能說...微妙XDDDDDDD

然後我好喜歡看楊昇昊努力時特殊的噘嘴臉喔!!!!!!!!我們昇昊真是個小淘氣(欸!?)

blaqtaipei33

話家常

燈亮後出現在主舞台的是MIR動動丙熙三人組...

房哲鏞馬上挽住朴動動的手一副小媳婦樣,丙熙也不甘示弱黏住動動三人呈現抱在一起狀態XDD

然後丙熙開始閒話家常說楊昇昊就算了為什麼李準還沒出來?...

又說李準大概是青春期愛漂亮很在意自己的頭髮,八成是在後面吹髮兼補妝XDDD 

說著說著昌宣默默從舞台右邊走出來

本來好像鬼鬼祟祟想趁著鄭丙熙沒注意時偷偷攻擊他之類的...但後來因為丙熙轉頭作罷!!

中間還發生昌宣把MIR帶到旁邊管教,回來後房小狗裝被哥哥打摀著臉,動動上前安慰的劣質家庭劇

李準要求A+作證實在有夠趣味XDDDDDDDD

然後四人又開始說楊昇昊閒話,說隊長頭髮這麼短為什麼要這麼久什麼什麼的...

說在後台撇見他穿紅內褲...最後結論是昇昊也是青春期實在有夠好笑!!!!

親眼見識MBLAQ家庭鬧劇實在好棒喔XDD


最後朴動動講了一連串數千年的緣分才能讓大家聚在一起之類的話...

本來正在好奇為什麼他要講這些倩女幽魂般的故事難不成下一個環節是A+集體中元普渡團拜嗎?

原來他是在給下一首歌的提示XDDDDD 但這又跟塗鴉有何關聯阿!!!!!!!動動果然很神秘XDDDD

 

YOU

中間都跳過我要說一下YOU!!!!

看幾次都好棒棒喔老天爺,突然好感謝YOU的主舞蹈動作repeat這麼多次

真的可以把MBLAQ每一員都認認真真的看個兩輪TTTTTTT

一樣的WAVE動作他們五個人就有五種feel好驚悚XDDDD但YOU果然還是楊昇昊最棒!!!!!!!!!

為什麼軟肉腰扭起來會如此好看TTTTT並且整個帶著一種肉慾的感覺這是外!!!!!!!

我記很清楚,YOU一結束左邊的愛蜜莉馬上轉過來說:我好熱幫我搧風XDDDDDDDDD 

blaqtaipei03

這是戰爭+蒙娜麗莎+Oh!yeah

堪稱MBLAQ神曲三連發!!!

It's War前奏一響起現場馬上瘋狂,昌宣這場中槍的部分是認認真真的中槍演技!!!好帥氣TTTTTT

戰爭的應援又是一個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程度,引述好友A+夫人的話....

演唱會當天真的有一種MBLAQ團員之間還有MBLAQ跟A+之間感情真的都很好的溫馨感!!!!

MBLAQ彼此相愛,A+彼此相愛然後MBLAQ與A+彼此又相愛,整個是愛成一團就對了XDDD

這一段特別有這種水乳交融的感覺TTTTTTTTT


愛情來了+HELLO MY EX

這幾首搖滾區的大家都往小舞台衝,赫然發現我們最大的阻礙根本就是自己的椅子TTTT

真的必須放下我淑女(?)的矜持跳過椅子才能抵達T台XDDD

我們這區就是房哲鏞區沒錯!!!!小狗在我們面前熱跳了大概半首歌吧!!!!!

扭來扭去真的非常可愛好恐怖喔房哲鏞,襯著燈光看見小狗身上甩出汗水那一刻真的會感動想哭欸!!!

blaqtaipei14blaqtaipei15blaqtaipei16

小狗跳走後我才驚覺昌宣頭頂大便跟鄭丙熙蹦蹦跳跳的走過來!!!!!

昌宣邊走邊配著音樂鬼叫好cuteeeeeee!!!!!但為何選一頂大便XDDDDD

blaqtaipei17blaqtaipei18

到T台最邊邊他們兩個還又再往更旁邊走了一點,昌宣抓著丙熙的頭晃晃晃有夠好笑

然後昌宣就帶著屎伯頭謝幕了XDDD


ENDING 100%+You are my+Oh!yeah remix

再出來時大家換上BLAQ TOUR的周邊T恤,昌宣把官方毛巾圍在脖上後來綁成小領巾很可愛//////

100%唱到後段MBLAQ又開始往T台走!場面再次陷入超瘋狂狀態XDDDD

結束後大螢幕出現A+製作的應援影片,我有看到丙熙與MIR互相取笑對方然後楊昇昊看似非常開心

我記得一直看見李昌宣扶著腦用力搔頭,不知道是他癢還是怎樣?XDDDDDD

油膩一哥鄭丙熙又說了好多次窩 矮尼~ 場面溫馨!!!!

blaqtaipei22blaqtaipei23

最後的You are my+和Oh!yeah呈現全場玩瘋狀態

我們前面的A+拿出預藏的水槍,我一回頭馬上驚見鄭丙熙與楊昇昊瘋狂被A+用水攻擊顏面XDDDD

然後親眼見到丙熙默默走回主舞台拿礦泉水回來笑著還擊!!!!!

後來我都面向T台看別人了,又覺得後面有水噴過來...轉頭一看又是丙熙在同一位置用水澆A+!!

是要玩多久?鄭先生!!!!!!!!!!!!!!

blaqtaipei24blaqtaipei25

鄭老闆超級沒在跟粉絲客氣的XDDDDDD

blaqtaipei26

好離奇我總是捕捉不到昌宣TTTTTTT

檢視照片時發現我總是只拍昌宣的側面與背影,他面向我的時後我是不是都是石化狀態阿..... 


另外昌宣拿走愛戰的皮卡丘扇子的記憶也很離奇,恐怖的是當事人愛戰已經失憶XDDDDD

我只記得昌宣第一次經過看到扇子有指著扇子跟舞者鬼叫兩下,我跟愛戰說他指你扇子

還沒反應過來昌宣就回來把扇子拿走了......

瞬間我只記得昌宣嘴巴微張,我甚至沒有仔細看他臉這是為什麼阿!!!當時一定有人遮我眼!!!!!

blaqtaipei13blaqtaipei12

又瞬間忙內LINE出現在眼前

非常可愛的帶著一模一樣的喬巴帽帽攻擊彼此下體那部分XDDDDDD

又要特別說一下朴天動,他蹲在我們前方拿了大概四、五台相機自拍!!!近看長相仍然無懈可擊好驚悚

然後因為最後一部手機沒有拍成功而露出稍稍懊惱的表情瞬間好像真人吶!!!!

我居然有幸看見假人變真人的瞬間TTTTTT

blaqtaipei27

然後MBLAQ回到主舞台亂七八糟的謝幕了!!!!!!!

看著昌宣緊緊拿著愛戰的扇子還是很不可思議XDD

我們一行人也才幾個,就有兩個人被李昌宣強奪東西與指指點點,這到底是什麼機率阿好誇張!!!!!

所以這證明了...真的可以用力擔李昌宣與MBLAQ,他們會回報你的...類似一隻白鶴那樣....

818blaqtaipei

宵夜時看到房哲鏞推的大合照真是開心,希望MBLAQ真的有感受到台灣A+愛他們的心情

這次演唱會再次發現A+真的都跟MBLAQ一樣怪里怪氣並且幽默感十足XDDDD

 

在台灣跟大家一起看演唱會真的是不一樣耶!!!從噗浪碎碎念到最後在機場上演生吃活人

過程完全是曲折離奇XDDDDDD

除了見到MBLAQ很開心之外,這次跟我們一起玩耍患難與共的夥伴們也真心感謝!!!!!

現在回想起來快樂的記憶多半是與你們講無聊話與分享喜悅的時刻XDDD  追星快樂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