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經紀人居然簌簌簌簌簌的快速播到第四集,也就是已經播出一個月了嗎!!!!!

真是歲月如梭光陰似條箭阿老天爺!!!

說真的,看完每一集偶像經紀人,大部分是覺得...挨一唷MBLAQ真可愛!

但因為你們也知道身為A+我無時不刻都覺得MBLAQ很可愛,所以好可愛這就不算心得

所以我對偶像經紀人的感想大概是零...

 

但仍然要感謝這個節目,讓我們每個禮拜都可以跟MBLAQ見個小面,並且...撇去三位經紀人

MBLAQ自己去遊樂園玩耍或是在床上、地板上、團員身上打滾這才是這節目的精華所在阿...

是標準的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的節目

 

第一集無聊!但MBLAQ聚在一起講無聊話還是很生活很真實,我還是看得很滿足

Idol.Manager.E01.120817.HDTV.H264

並且依這個座位來看...

明顯楊昇昊呈現一個MBLAQ國大王的的姿態,然後鄭丙熙大概是個公孫策之類的師爺角色

左邊三位又大概分別是妃子、書生與弄臣XDDD


房哲鏞哭鬧著說自己沒行程只能家裡蹲這段很逗趣!!!大家都被逗得樂呵呵

然後鄭師爺馬上叫房哲鏞等下自己去問新經紀人現在別煩,完全有在幫大王分憂好賢能XDDD

im#1-3im#1-4

昌宣縮成一團把自己藏在衣服中好萌啦!!!!!七分褲露出白白小腿肚好棒/////////////

另外朴天動可以把星火燎原看到這麼後面我好吃驚XDDDDD


房哲鏞突襲昊準房大概是第一集最棒的部分!!!!

一開門李昌宣結結巴巴遮遮掩掩感覺就很不對勁有沒有?最喜歡這種探人隱私的環節了!感謝房狗仔

一進門房哲鏞馬上說要檢查李昌宣的行李,害我高興了兩三下!!!!

但後來李昌宣不給看好可惜,很想知道每次李昌宣的出國小包袱中都裝些什麼欸.....

im#1-5im#1-6im#1-7

我記得昌宣公開上次跟大家介紹的女朋友是一隻鵜鶘還什麼鳥類...所以是跟鳥分手了是嗎?

然後地上有皮卡丘的皮好神祕...而且看樣子昌宣似乎不太珍惜皮卡丘把它扔在地上!!

小丹跟巴比可都是坐在椅子與行李箱上的XDDD

im#1-8

不覺得楊昇昊習慣趴著睡很可愛嗎?類似一個嬰兒還什麼的///////

房哲鏞李昌宣在旁邊吵吵鬧鬧惹的楊昇昊不高興叫他們安靜點好家常喔!!!!

但楊昇昊明顯沒卸妝沒洗頭只是趴在那罷了,我想他是不甘寂寞想說房哲鏞怎麼還不來逗弄自己

楊昇昊還不就這幾招!!哼哼哼

im#1-9im#1-10

被巴比叫起床的楊昇昊根本超爽超吃這套阿阿阿!!!!!!!!!!

他趴在那邊根本就是在等有人去弄弄他逗逗他,這種死傲嬌性格真的是////////

im#1-11

唉唷準昊咪三個人因為一個布偶笑倒在床上真是太可愛TTTTTTTT

只要看他們自然又親暱的打鬧成一團就很開心,因為一個這麼無聊的東西笑成這樣子...

不覺得很幸福嗎這個團體XDDDD

im#1-12im#1-13

又跟李昌宣打鬧一陣後楊昇昊才恢復他大爺的假象跟大家說再見XDD

然後最後看到李昌宣與芭比小丹一同擠在楊昇昊床上這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好萌喔///////

好了好了,房哲鏞快收工了不要打擾他們了!!!


第一集最後的拍攝花絮也很可愛,值得一看!!!!什麼斑馬進化史之類的完全BLAQ STYLE

然後有注意到嗎他們上台前喊的加油詞「MBLAQ健健康康!」真是可愛死了這群人TTTTTTT

:::中文字幕MBLAQ Idol Manager EP01感謝MBLAQ中文首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urfs 的頭像
smurfs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