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龍俊亨大爺重出江湖啦!!!

3ba5e7479daf0c426a63e508.jpg 

看久了嘟嘴唱跳小少女小龍兒

差點就忘記帥氣十足臭臉小霸王龍爺的樣子了

配上運動就這樣這種大言不慚的發言

完全擊中我少女心阿!!

但...但是

這張照片怎麼......長得有點像尹斗俊我說!!(小聲)

難道你也想要加入全部我的愛劇組和假雙胞胎金枝玉葉拼了???(驚)

總之我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自戀鬼尹小隊長看到這張照片的反應應該是這樣..

小禮物斗龍.jpg 

假雙胞胎的話題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最後請讓我誇獎一下討厭運動的龍爺

雖然一個球也沒進但這樣奔跑也是辛苦了啦!

所以.....

孫東雲你快去關燈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