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me#07.jpg

今天好忙!!我沒辦法認真撰寫芝麻.....

這集芝麻以小漫畫形式快速帶過!請以滑鼠快速滾過XD

 

題外話,剛剛看到楊昇昊本人推特上傳的我結87夫妻照魂都快嚇飛了!!

如果是龍俊亨我就會罵他髒話,但楊昇昊我真的罵不下去,反而還覺得真可愛XD

哈哈哈哈~鄭丙熙選手是把到手了是不是XDDDD

1.jpg2.jpg3.jpg4.jpg8.jpg5.jpg6.jpg7.jpg9.jpg 

因為嚇到了!所以我出現了XD

這集芝麻實在把我嚇壞了啦!這真的已經超出以往鄭丙熙對楊昇昊毛手毛腳的範圍了

鄭丙熙每次提供的昌源地方鬼遊戲都只是為了想要更接近隊長吧?!

我要說,比賽開始前他盯著楊昇昊看的那個眼神不是騙人的!!!!!

是慾望的眼神阿!!!

然後楊昇昊幹嘛一副小嬌羞樣?牛打架多麼男子漢的遊戲,怎麼會玩成這樣......

安陽藝高的惡魔消失了!這叫以前那些被惡魔楊昇昊欺負痛毆的人們情何以堪何去何從?!

87.gif

邪惡丙熙往前動動動動好可愛//////////////

楊昇昊一度往上看太害羞!!以後楊Leder的尊嚴往哪擺阿?!

 

總而言之,這個禮拜邪惡的昌源牛遊戲輸家又是李准!!

再次出現像給大狗打預防針般的景象.....

10.jpg11.jpg   

這個禮拜的廁所訪談好喜歡李准拿著小鬼人頭動動動討好楊昇昊那段

哥哥哥的叫太可愛了:)

snapshot20110422162856.jpgsnapshot20110422163134.jpg

芝麻不是毒啦.....百分滿分豈不是更毒?!

而且說到MBLAQ最近的形象,我最想聽聽楊昇昊講他自己最近的形象....

隊長的小惡霸image崩毀的最嚴重吧(笑)

看李准最後說只要大家喜歡就好!突然感到一陣溫暖!李先生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