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進來看到我們網誌的版頭

應該都有發現我們有多重視G.O參加不朽的名曲這節目

自從G.O確定要加入之後我們就每天都懷著好期待的心情

這都要怪不朽的名曲一直給我放出有多驚嘆我們丙熙實力的新聞

弄得我們開播前緊張兮兮的

不過真的是要說一句

我們丙熙其實一直都是小唱將阿

不朽的名曲現在才知道真的是太晚了啦(白眼)

看之前我們還先做了功課聽了原版“愛是冷淡的誘惑”↓

聽完原版我就一直困擾著想說這種那卡西風格是要怎麼改編

還好基歐身邊有著老歌天王楊昇昊在不需要我們擔心

這首歌改編完後完全是鄭基歐風格,發單曲我也願意購買!

說到這個,不禁要抱怨一下G.O的SOLO單曲為何還不出來!!(敲碗)

未标题-1.jpgSING1.jpg  

雖然我們基歐鬍子總是刮不乾淨,但G.O唱歌的時候真的是有夠帥氣(羞)

帥氣到可以讓基歐在家裡邊看邊和楊昇昊說我唱歌很帥吧,你可不要迷上我唷這種噁心話了我想

有點害怕大家被我怪裡怪氣的紅不拉機截圖誤導想說基歐帥個屁

我覺得大家還是看檔比較能夠看出基歐的帥氣

因為覺得太好聽了我至少REPLAY了8次吧我想

但結果最後我們G.O這星期只有拿到第五名有點小失望,沒想到媽媽們這麼難取悅耶

但下星期G.O穿得一身白帥帥媽媽們應該會愛他,希望下次我們至少進前三名!

NEXT1.jpg  

另外,下星期洪基會帶他的樂隊來一起表演我覺得好可愛

G.O不能也帶我們楊蕭邦來擔任一下鋼琴伴奏嗎我說

我們楊隊長現在黑髮又眼睛水汪汪,媽媽們一看到他嘟嘴應該就會分數打超高

而且我的最愛檔也需要更新,畢竟每次楊昇昊和鄭基歐合唱永遠都是這首This Love我也是很困擾

然後最後宣傳一下,不朽的名曲現在網路上有投票

莫名的感覺被李准附身整個勝負欲都被點燃了

有帳號的人快去投一下吧!!!GOGOGO!

http://media.daum.net/entertain/showcase/legend2?id=3&submission=5#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G.O 不朽的名曲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