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嗨!大家好

MBLAQ這次去日本也帶了好成績回來,Oricon週榜No.2!!

因為第一名是神等級的AKB48...

所以跟凡人比的話我們就是第一名了!恭喜  

 

MBLAQ的第一個行程是去TOWER RECORDER當假人!!

其實我覺得這招還蠻幽默的而且效果也不錯XDDD  

1026-3.jpg

看楊昇昊僵硬站姿有多Funny 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朴天動就算說他是真臘像我都沒意見!!怎麼這麼假好強

 

然後是同一天下午的MADE IN BS JAPAN生放送!!

21.jpg  

MBLAQ的日文真的是完全沒長進,每次再等翻譯的空檔我都好怕空白整個坐立難安

還好他們呆杵在那也還算可愛,而且反正日本人很習慣尷尬場面啦...

 

第一次五個人到齊的MBLAQ完全從自我介紹看個人檔案開始

說楊昇昊是隊裡讓大家信賴的哥哥,主持人阿伯馬上提問:隊裡最令人頭痛的傢伙是...?

1.jpg2.jpg

完全沒思考馬上房哲鏞!!!!

楊昇昊的不良控訴臉太好笑,房哲鏞自己舉手也算是有自知之明

隊長說房哲鏞是老么...是個製造氣氛者,但也太過頭XDDD

嗯~大概就像是養了一隻情緒高昂不受控制又愛撒嬌的狗這樣....←這我說的

10.jpg

房哲鏞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自己是個愛撒嬌的可愛之子

楊昇昊還聽到噗哧笑出來!!!!沒禮貌XDDD

 

雖然已經哭腰好多次了,我實在要再說個幾次,李准最近狀太真的太好了!!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有點瘦巴巴過了頭...楊昇昊不要偷飯菜好嗎?!

3.jpg4.jpg

眼睛看前面主持人講話耳朵又要聽後面翻譯...我覺得這已經超出李准腦袋的運算能力了

時不時露出一臉慌張的無辜貌~好萌////////

你看後面翻譯都臉紅了嘻嘻嘻

6.jpg

介紹寫說李准是肉體派的天然角色嘛....

主持人問到難道真的是傻瓜嗎?

9.jpg

李准:我 不 傻!!!!!!!!!

我沒有想到李准居然有準備反駁之詞而來!!

李准以後有"僕は皆さんのイジュン"和"天然じゃない"兩句完全可以在日本暢行無阻了阿...

但當主持人問他說不然你是怎樣的人時,李准翻白眼想了一下回答「就...普通人

7.jpg

.....好弱

還好李准回答完後再次對著主持人使出招牌小天真笑容/////////

吼吼~how cute啦!!後面翻譯先生眼神再次猥瑣笑

8.jpg

主持人在問這次Baby U!舞蹈概念的時候,本來大概就是安排李准回答吧!

李准傻在那的時候鄭丙熙偷偷從後面用手推他,我只能說好生活化的一群人阿....

在介紹端盤舞的時候李准也是用盡全力比手畫腳...Cute!

23.jpg22.jpg11.jpg

楊昇昊跳出來阻擋大家賣關子好討厭XD

然後生放送當場上演令人頭痛的老么被隊長毆打的管教戲碼,精彩!

 

接著是MBLAQ中扮演著母親一般角色的鄭丙熙那邊.....

他再三強調自己非常喜愛料理XDDD

13.jpg

鄭基歐在講他多愛料理時前方的楊昇昊一直在空氣切菜,小動作真的很多欸他!!!!

丙熙他說愛料理這一點是不是太投隊長所好了一點....

主持人問團員們基歐料理好吃嗎?鄭丙熙也是先小緊張的瞄楊食神XDDD

14.jpg16.jpg

反正最後毛基歐的料理滋味...MBLAQ全員大翻盤都說不好吃!!!!!

朴天動一副頭疼臉舉雙手投降好壞!!鄭丙熙一臉百口莫辯的樣子看了就好笑XDD

 

喜歡鍛鍊身體那段李昌宣世界級的可愛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其實我覺得發現主持人聽不懂就馬上跳出來表演這招還蠻討喜的...

17.jpg18.jpg

肌肉鍛鍊表演被他弄的類似一套國民幼童健康操!!!

哈!哈!哈!的自己配音也可愛///////

才一坐下主持人就問他為什麼要練肌肉?他一下反應不過來本能的說出"蛤!?"真有趣XD

19.jpg20.jpg

欸一聲頭轉來轉去好萌阿阿阿//////// 我想他沒有辦法一次接收這麼多東西XDDDD

李准xi肉體派的天然角色認證。

 

除了媽媽丙熙和筋肉李准其它人的部分是...

天動:憧憬當個模特兒

mir:會監視Fans們的反應

隊長:喜歡嘗試新東西的early adopter


然後這個節目就在MBLAQ全員擺出略帶尷尬的帥氣臉蛋下結束了...

看看鄭丙熙擺的這是一個什麼80年代偶像姿XDDD

80idol.jpg  

哇!!!真有勇氣

但日本人好像非常買帳就是了!!日本一哥豈是浪得虛名XDDDD

 

然後是這次日本行的推特集合!!

1028mir.jpg1028-87.jpg
87-1.jpg   

房哲鏞推特回歸,果然是不甘寂寞的房小狗!!可愛

說是獻給銀河中A+的V LINE!!但大家好像都把注意力放在mir臉上的北斗七星痣這樣...

87Line這幾張我想看點大概在...丙熙工作楊昇昊吃零食玩樂完全老夫老妻的樣子XDD

而且楊昇昊的零食是Meiji ALMOND巧克力耶...我可能不會愛你裡李大仁給Maggie的也是這個!!

反正是最近我們小圈圈裡的爆紅零食!!哈哈哈


大熊經濟人推的光合作用李准和鬼影李准

在噗浪上看到有噗友說到李准這是五椅身XDDDD不知道為什麼換算成椅子感覺好萌!噗~

1029-joon-2.jpg1029-joon-3.jpg

李昌宣好適合加入荒川爆笑團的行列

他好適合跟村長一同生活躺在橋下曬太陽喔...

1030-1.jpg1030-3.jpg

鄭丙熙在日本的推特照是一張比一張噁心!!!!不過粉絲如我還不都一邊喊噁心一邊另存圖片XDD

然後大熊經紀人不能就幫李准開個帳號弄弄推特嗎?就算是經紀人推的也好

只要是李准帳號推出來的我們都照單全收啦TTTTTTT


昨天日本FC更新的MBLAQ日記中有講到成員們一直唸唸唸說想要去富士急樂園玩

但是行程太忙沒有時間去,說是下次一定要去

然後他們在日本每一天都有一餐是豬排咖哩!!!!!

成員和工作人員好像都有一點吃膩的樣子,但楊昇昊本人說『全然飽きない!』XDD

 

這篇結束了....像流水帳一樣嘿嘿嘿

村傻回韓國的機場照也好可愛////////李准反拍粉絲是哪裡學來的!?新招!!

然後楊昇昊一臉滿足樣,看的我好歡喜阿!!

老實說這次Baby U!成績會這麼好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JTC還是腦筋阿達....

我總覺得他們這次不太認真...但日本飯總是能帶給MBLAQ一些溫暖,真感謝。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