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休息窩在家裡把積欠了四集的IRIS2一次看完!

說也奇怪,我明明皺著眉頭看得認真無比只差沒有做筆記...怎麼還是不太懂這整個陰謀到底是銃沙小?每一集每個人都很忙的跑來跑去但到底都是在忙什麼阿!!!!!觀眾我已經沒有耐心啦!!!在張赫頭部中彈不意外的失去記憶同時變的白痴白癡講話臭拎呆並成為IRIS殺手後我大約又翻了三千次白眼對不起XDDDD

還好,我們還有徐賢宇及尹時赫!

iris#9

 

我是真的有期待IRIS2的!

我看完的韓劇沒幾部,IRIS是其中之一耶...所以當初聽到尹斗俊和李昌宣要手牽手出演IRIS2時真的是開心到極點

程度就像一張刮刮樂同時刮中200元和800元加起來是一千元那種程度的歡愉(?)

.........

但看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這部戲想怎樣耶?這可是MBLEAST第一次夢幻的戲劇共演欸!!!!!別鬧阿!!!!!

 

第五集之後我都看得很認真,畢竟有新來的NSS小王子(?)尹時赫登場嘛!!雖然我知道都只有差不多只有2分鐘XDD

先說一下斗俊演的徐賢宇這個角色好了

我覺得導演刻意表現出徐賢宇在現場臨危判斷屬於比較天真的類型這蠻好的,資歷淺有梢嫌不足的地方這很正常,所以他雖然是菁英要員但其實一直在追丟人或是被耍的團團轉之類的,任務常失敗XDDDD 然後他一直喜歡李多海卻又礙於她自己老闆跟他在一起,只能一直在旁邊默默守護...

好不容易在老闆失蹤後九個月(好久....)徐賢宇終於告白了!!!!!

iris#1

WHAT THE FUCK!!!

我當場真的噴茶!是我看的版本翻譯問題還是?就算再幽默也不需要在徐賢宇好不容易MAN起來要李多海來身邊時,幫他安排個「我不是放山雞好歹也是普通雞」之類的台詞吧!!!

又不是在代言BBQ!!!

這可是徐賢宇在張赫失蹤後,忍耐了九個月苦心經營的告白耶XDDD

iris#2

尹斗俊不敢正眼看李多海閃爍其詞又左瞄又瞄的其實是可愛的//////

iris#3

哭哭 雞的告白被以「謝謝關心」作為回復,而且最後兩人居然還持續聊著雞的話題到底是為何!?如果我是徐賢宇回家後想必一定是跪在地上重槌地板大喊:老天爺我幹嘛以雞開頭阿我!!!!!

所以這是否可以視作尹斗俊的LOVE LINE已經斷裂?

 

然後一定要講一下尹時赫這痞子,他不是角色介紹上寫的王子病患者這麼簡單耶!!!!!!

把自己捧上天、嘲笑上司長相、哭邀工作內容、嘲諷菜鳥同事.....才演個兩集共四分鐘就好討人厭阿阿阿!!!!

iris#6

那個叫什麼崔敏的副局長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提拔他進NSS的?應該是肖想尹時赫的肉體吧....也是啦,如果我是副局長我也要放一個李昌宣在我辦公室角落阿,有李昌宣可養誰要養萬年青阿!!

 

還好第7集有花點篇幅稍微解釋了一下尹時赫不是靠肉體或臉蛋進NSS的,是真的有實力的!

長的可愛又有實力,他目中無人這很正常的嘛!我想這觀眾應該都可以了解的

iris#7iris#8

而且穿上柔道服不知為何整個人萌氣滿點//////笑咪咪的臉不斷講出雞歪話,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好理所當然!彷彿每天被他打罵也是一種福氣是吧!!!←病態

而且仔細想想李昌宣好像從不曾走這種伶牙俐嘴路線吧!!不斷說出這麼尖酸這麼S的話...我都有點無力招架了///////

iris#10

尹時赫最後那招好帥氣喔!!!整個人纏在對方身上...嗤牙裂嘴的努力表情也好可愛////////對方認輸後靈巧的往後翻滾起身好喜歡!!!!!!!!Repeat三千八百次!

 

去日本出任務那段我看得很開心!畢竟是尹時赫和徐賢宇一起出差抓壞人

飯店走廊堵劉中元那段打鬥也算是MBLEAST合體技的展現,昌宣拿槍指著劉中元叫他不要動那邊還蠻熱血沸騰的

iris#13

只是有幾幕我真的是看到笑出聲XDDDD

不知道尹斗俊為什麼這麼喜歡使用大鵬展翅這一招?而且他每次跳起都沒有踢到任何人阿阿阿!!!!!

iris#1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不容易在昌宣鼻子快被打歪之前尹斗俊總算踢到人了!這種類似中國武學的招式放在IRIS裡面整個很不現代很穿越耶XDD 然後我要承認昌宣被壓在牆壁上這邊我一下又起邪念了///////

iris#14

我真的不是故意截圖讓他糗糗的是真的很好笑你們可以回去重看XDDDDDD

IRIS既然是以動作場面著稱,可不可以剪接給力一點阿!!不要這樣整偶像演員好嗎?

iris#11

然後很喜歡尹時赫在結束任務後坐車時一邊吃零食一邊認真學習外語這個這一幕!我還去找了這個app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徐賢宇一口流利日語刺激到所以認真學習了,可愛///////  

 

最後真的要抱怨一下...

其實我不知道IRIS2當初角色設定時在想什麼?NSS裡面打醬油的四位帥小哥其實根本可以濃縮成一個角色,有需要這麼多可有可無的人嗎?導致大家戲份都其少無比,然後根本沒有把徐賢宇這個角色的厲害之處表現出來嘛!!!感覺每天只想著一些小情小愛又不付諸行動看的讓人很窩囊欸,而且每次都是李多海在外面亂竄徐賢宇坐辦公室這倒底是什麼道理我真的不解,要色誘什麼的尹斗俊也完全可以勝任阿(?).......並且wtf這都什麼年代了追蹤器大到像個滑鼠黏在車屁股後面,到底誰會沒發現!!!開播自今最大的謎團大概是老不死白山是鄭組長他爹,但who care!!!!!再次白眼三千遍.......真想開槍一個一個爆他們頭!因為一點都不精彩我只好往偏門的地方看,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啦TTTTTTTT

嘖...這可是MBLEAST第一次夢幻的戲劇共演欸!!!!!別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