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SHOCK!

SHOCK真的很適合填日文歌詞欸...完全沒有怪怪的感覺!整個順耳

歌詞也唱好記好淺白(笑)去KTV應該可以熱唱個三輪沒問題

雖然好像沒有韓版這麼震撼,但SHOCK果然一出來就很SHOCK!!!

日本環球版本:

#1 - 最受喜愛影片 (今天) - 日本
#1 - 最受喜愛影片 (今天) - 音樂 - 全世界
#1 - 最受喜愛影片 (今天) - 音樂 - 日本
#3 - 最受喜愛影片 (本週) - 日本
#15 - 最受喜愛影片 (本週) - 音樂 - 全世界
#2 - 最受喜愛影片 (本週) - 音樂 - 日本
#8 - 最受喜愛影片 (本月) - 日本
#5 - 最受喜愛影片 (本月) - 音樂 - 日本
#22 - 評分最高影片 (今天) - 音樂 - 日本
 

beastofficial水管剛剛放上正式MV囉!

日版MV除了把韓版的小風扇升級成大風扇、小工廠變成樓中樓工廠之外

黑漆嘛烏一大堆線....場景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

開頭也保留粉絲最愛(?)的線纏梁耀燮橋段 

9.jpg

日版好像稍微含蓄了一點...

龍俊亨用韓文Rap讓我吃了一驚耶!沒有要改成日文的意思吼? 哈哈哈哈

至少也換成英文展示一下誠意嘛XD.....

10.jpg

有的!龍俊亨很帥沒問題

現在造型比當年獨角獸頭好看36倍, 留瀏海也可以當混混這點他需要多跟楊昇昊學習XD

感覺龍俊亨用盡全身力氣在耍流氓了!2:08的流氓樣...光那一秒就先加10分

我想短時間內日本妹應該還看不出來他的少女氣息!隱藏的很好

12.jpg6.jpg

李起光完全可愛!最近都看他戴廚師帽種番茄的....

現在一下變身小壞蛋起光這種反差魅力我最吃這一套了啦XD

起光在日本完全沒問題 中!

本來害怕日版MV出現一些有的沒有的鬼劇情 呼~還好沒有!

A-Pink女出現0.1秒就消失做的很好!

7.jpg

最後大爆炸後BEAST大家身邊都著火其實蠻好笑的XD

SHOCK真的是一首可以感覺到企圖心的歌....

希望今年年底我們可以在日本各大年底音樂節目看到日本妹們一起熱唱

Every day I shock(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shock!)

小獸日本大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urfs 的頭像
smurfs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