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延再延讓所有BOICE期待度破表的新曲終於公佈了!!

af907aca9c9d316ab700c845.jpg 

HAZZYS ACC真的是太卑鄙了,還配上CNBLUE風格情歌這樣子誰能不買帳我說

而且不得不說新一代男友偶像容和也未免太清新

前一代男友偶像斗俊已經完全忘記他有過這個稱號了我想(看遠方)

 

斗俊:男友偶像就讓給容和好了,我新目標是讓整個演藝圈都和我一起做這個動作(得意)

 9ad5783dd7a464d8a71e12c2.jpg

 

然後一定要推薦大家去玩一下他們官網http://www.hazzysbaghug.com/

可以上傳自己照片然後自己就會變成主角和容和談戀愛,是個非常令人害羞的一個設定

 

但因為要上傳照片的時候我剛好只有楊昇昊照片

沒想到原本應該是和少女談戀愛的劇情就變成下面這樣....

8.jpg 

被邀請去期待已久的男友家,男友興奮的介紹著家裡的一切

看到客廳桌上如此雜亂男友似乎有點害羞

馬上收拾起散落在桌上的雜誌和筆記本

看著男友有點慌張的模樣,自己不禁也笑了出來

好想知道男友平常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阿,望著男友的背影這樣想著

趁男友去幫自己泡茶的時候,不禁向剛剛男友匆忙蓋上的筆記本伸出了手.........

容和 -1.jpg 

沒想到裡面竟然用了另一位男性的照片當書籤!!!

因為過於震驚不禁把筆記本重重闔上

這一定是男友的好友而已...剛好沒有書籤才會用這張照片

雖然有一點不安,但是這種倒楣事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接下來男友帶自己去參觀家中的房間,進了有點令人害羞的臥室

心裡帶著一絲期待偷偷瞄了一下男友床頭所擺的照片......

容和 -2.jpg 

又是這個男子!!!到底這位男子是誰!!!!!

為何男友連床頭都放著他害羞笑著的照片!!!!

越來越無法克制自己心中不好的預感...

男友似乎注意到了自己一直盯著床邊的照片看

原以為男友會對床頭的照片向自己解釋一下

容和 -3.jpg 

沒想到男友竟然只是發出了驚呼聲,然後馬上把照片蓋下去並且把自己拉出臥房

原來男友有其他喜歡的人了阿...

不禁嘆了一口氣,等等就和男友提分手吧....   (完)

 

唉唷~亂七八糟結果變成了一篇小說有夠智障(笑)

這原本應該是讓少女享受戀愛的快感的邪惡互動廣告阿!

就因為我亂傳了楊隊長照片瞬間成為讓少女被甩的邪惡互動廣告..

所以少女們請記得,要記得上傳自己的照片才能和容和談戀愛啊!(這才不是重點!!)

 

總之大家沒事真的可以去玩一下這個邪惡互動廣告

最後男友偶像容和還會問你之後想要做什麼,然後你就可以隨意輸入指令讓容和做

簡直就是讓迷妹幻想成真的邪惡產物阿!!!

希望HAZZYS ACC之後也可以製作一下beast版本、mblaq版本和big bang版本

迷妹我願意花錢買阿!!!!!!(伸手)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