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mefinal.jpg  

這個禮拜還是迎來了芝麻最終回!!!

從三月開播以來,芝麻實在是我們每個禮拜的阿斯匹靈百憂解

每一集都很有趣啦...芝麻再見!MBLAQ快快回來

 


 

12、13集的芝麻熱門遊戲精選之楊昇昊的吃的快遊戲!

李准真的就是100%的奸臣阿...

芝麻遊戲非常有始有終的就是不公平XD

1.jpg2.jpg

李准一邊說哥你是最棒的!!!一邊黏膩的獻上愛的抱抱XD

鄭丙熙也不知道是因為輸了遊戲在不爽;還是因為李准抱楊昇昊在不爽?

他不爽到嘖舌了!!哈哈哈哈哈~ 

3.jpg4.jpg

鄭基歐說的必殺技還不就是下流的蓋公寓遊戲.......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玩蓋公寓玩到要死了!!運動會都沒這麼認真吧?

楊昇昊踹李准的每一腳感覺都是動真格的阿XDDD

5.jpg

楊昇昊就乖乖承認自己力氣比鄭丙熙小吧!

鄭丙熙這個怪力毛男...我想楊昇昊近期之內都翻不了身了XD

李准這段讓人很害羞/////////  

但已經Out的楊昇昊在後面沙發佛臥看好戲笑的也太爽!!!!

6.jpg7.jpg9.jpg滾.gif

李准到最後一集也依然受苦受難XD

而且得了芝麻病,聽到哨音就算不關他的事,下意識就是飛撲出去!!!笑死我

看他這麼靈活這麼會滾!給他當MVP名符其實啦

 

最後芝麻遊戲的勝利者是楊昇昊!!

得到了耳機很開心的樣子

8.jpg   

 到底為什麼會結束在奇怪的87LINE打情罵俏阿!!!哈哈哈哈哈~

最後字幕還貼心的提醒觀眾MBLAQ是偶像團體!!

想到以後就看不到噁心的芝麻遊戲了就難過啦.....

RAIN社長也幫MBLAQ弄一個MBLAQ ON AIR啦!!!就算只是側拍楊昇昊吃飯我也開心阿

 


馬上就先放芝麻廁所訪談最後一集的小來賓Mir!!!!!

吼~一進來爽朗的說安紐~太可愛

19.jpg20.jpg

沒說兩句李准馬上讓Mir體驗屁彈XD

被屁彈爆炸聲音嚇到抖一下實在太可愛了啦/////////////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期待中的最佳反應,不愧是房Mir!

嚇.gif21.jpg22.jpg   

房Mir整個有備而來阿~每個哥哥都躺著就中槍!李准整個招架不住欸XD

說大家都是親估太好笑!!!不愧是房哲庸

 

最後一集87LINE也好閃/////

鄭丙熙的愛好明顯好嚇人....他看楊昇昊的眼神真的已經超出團員間的友情了!!

87-1.jpg87-2.jpg87-3.jpg   

楊昇昊應鄭丙熙要求做完丟臉的昌原式手心手背後很噁心的討稱讚!

然後鄭丙熙一副無條件溺愛的樣子也很噁心的說你做的最好!!!!!

怎麼可以這麼肉麻?!!!!

好吧!楊昇昊你可以嫁去昌源了.......

 

天動part也好可愛:))))

李准問天動覺得誰是芝麻Player的MVP天動說是李准後,李准整個太感動......

忍不住跑去廁所給天動一個HUG!!!!!

11.jpg太感動.gif12.jpg10.jpg  

一瞬間我覺得李准都要哭了XD

就算只是來自天動的小小肯定李准也是大大開心耶:)

看看准動多溫馨阿!!!

楊昇昊只會指使鄭丙熙殺進廁所突襲李准,還以言語恐赫讓他疑神疑鬼....

15.jpg16.jpg

隊長笑太爽!!!

這段不管看幾次都大笑XDDD

17.jpg18.jpg      

楊昇昊這喜愛惡作劇的壞胚子!弄我連我看的時候都緊張欸....

本來真的以為殺人機器鄭丙熙藏在哪個櫃子隨時要跳出來殺李准耶!!!!!!

芝麻PD是個小希區考克來著XD

 

真的非常捨不得芝麻!!!!!

因為這個節目實在太歡樂了,我覺得我的胃口都被養大了XD

本來期待大家可以一起擠到廁所說ByeBye的!但沒有....

不接受不接受~求芝麻SP啦!!!!!沒有SP的話MBLAQ給我快CB!大家再見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