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好久不見欸...這麼久沒有更新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在這邊鬼叫一下,這一個月以來每天都點點看我們家然後默默罵髒話的大家....

WE ARE COMEBACK啦!!

但雖然好久沒有更新了,但這篇是沒重點又偏頗的迷妹韓國流水帳喔!!

因為我腦中的好神拖好像已經把我的記憶擦的一乾二淨了...

我想我拖拖拉拉最後就真的全部忘光,所以馬上行動,今天行李一放下馬上動手開始寫。


這次去韓國比起上次我們已經算有認真做功課的了

雖然說是行程,但其實比較像一張心願清單,想吃什麼想買什麼想看誰誰誰的...

我們的行程出發點講白一點就是Desire這6個字啦XDDD 

2.jpg  

果真,這藏在手機中的行程除了8/20看MBLAQ之外,沒有一天是照著行程走的阿!!阿哈哈哈哈

我們總是在吃早餐時才決定今日要去哪,腳痛腰痠就回家累了就爆睡這樣...

所以最後我們的行程變成下面這樣

SCHEDULE

D1-抵達→飯店Chick in→明洞明洞明洞

D2-汝矣島MUSIC BANK→新沙洞→弘大

D3-弘大吃烈鳳→三成→MIM Concert

D4-梨大→新村→東大門

D5-惠化→石溪梁耀燮家冷麵→首爾站LOTTE MART→上水晚餐

D6-梨大吃早餐→青潭洞→Home

流水帳Start--------------------------------------------

我是第一次搭泰國航空耶!!!

泰航的飛機餐看別人部落格都是對它讚不絕口,說有多好吃有多好吃的

去程的飛機有雞、牛、魚可選擇,泰國菜辣辣酸酸吃了就開胃,胃開人就High嘛...

21.jpg23.jpg  

吃飽喝足飛機也差不多就開始降落了

台灣與韓國就是有著這麼一個有一點親密又有一點疏離的神秘距離

一坐上往新村的機場巴士就看到帥吱吱的鄭容和///////////

因為他一直瞪著我看,整趟車程我都有點坐立難安←神經病

我們這次住的是新村高爺會館,離捷運站很近好方便很好找旁邊又都是百貨公司,梨大弘大就在隔壁

房間小小但溫馨,有微弱的WIFI,沒有盥洗用品,樓下農特力的小哥長得很可愛.....

so綜合一下,可以給他4個鄭容合的評價(?)


放了行李之後我們馬上前進明洞明洞明洞

換完錢之後就開始亂逛明洞,經過SAPO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吸進去了

頂樓的小小的SM周邊店everysing莫名其妙的另人流連忘返XDD 

5.jpg   

可以跟SM家族拍大頭貼我們也玩了...還可以穿上少女時代打歌服玩變裝

白癡的是,我們在慌亂中根本錯選東方神起,為什麼我要跟最強昌珉合照阿!!!←居然感嫌

這台大頭貼機不知道在趕什麼?選擇的時間尤其短,只要你一舉棋不定想要左擁赫赫右抱海海

最後只會落得跟寶兒姐合照的下場.......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的貪心迷妹,所以我們又試了第二次...迷妹錢有多好賺XDD


帶著我與李東海的合照愉快的跳出SAPO後,又開始亂逛明洞

只是才逛一家FOREVER21我就老人病發作一直哭腰我腰痠眼花腿疼,所以我們就回新村了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權志龍BEANPOLE和G-Market看板,真是OMG可愛的亂七八糟//////////

6.jpg7.jpg

晚上看到虎虎情報說明天MBLAQ會去錄MUSIC BANK,11:30集合!

哼哼哼~當然是gogogo阿!!


第二天早上我們為了要進場先去了首爾站樂天超市買蒙娜麗莎

但因為太早還沒開門,所以我們就先在旁邊的Angel in us coffee吃早餐等樂天開門

8.jpg   

一到KBS先看到的是的排的長長長的ELF們...

我們去問了他們MBLAQ要在哪邊排隊

可愛的台灣Fans跟我們說要先到裡面咖啡店旁邊找MBLAQ的Fans登記名字

11.jpg9.jpg

KBS大廳咖啡店的桌子放了一個鬼才看的見的小牌牌,就是在這邊登記XDDD

寫了名字,這基本上就是入場順序

吼吼吼~今天海外粉絲真的很多,我們前面是台灣飯後面是泰國飯左邊右邊都是日本飯

還有很多洋妞飯!!!現場夾雜五六國語言完全是個小地球村XD

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太難熬,現在明明是八月台灣最熱的時候,但韓國氣溫都在29以下

早上出門甚至有一點冷,完全舒服!

10.jpg

快速進場後大家就是照手上號碼排排坐,雖然我們這麼後面舞台也是看的超清楚!!!!!

工作人員還在做舞台的setting,可愛的STAFF小姐開始發應援氣球給大家

12.jpg   

現場突然大尖叫原來是Mir先出來了!!!一邊笑咪咪的跟STAFF們鞠躬一邊跟粉絲們揮手好可愛

韓飯們開始大聲嘶吼Mir歐巴!Mir歐巴!!Mir歐巴!!! 

突然旁邊又大尖叫,是楊昇昊楊昇昊楊昇昊楊昇昊!!!!為什麼楊食神本人會看起來這麼小一隻勒?!

雖然之前艾蜜莉在那邊鬼叫比較喜歡黑頭髮楊食神,但金髮楊昇昊還不是把他收服的服服貼貼了

然後天動跟基歐也從後面走了出來,一直很有禮貌的跟工作人員講話問好

現場大瘋狂超鬼叫,前面的韓飯聲音都沒有了也要大喊基歐歐巴非常感人XDD


今天服裝是沒有看過的紅黑色吸血鬼裝耶!!!MBLAQ真的有要貫徹超自然偶像的意思是吧...

也染成金髮的動動不愧是生人三煞之一很不得了!!腿超長臉超小超適合這種cosplay裝的阿

外套的紗紗飛飛飛整個帥慘

Mir今天也有小飛鼠紗紗翅膀,還沒上台的時候雙手一直揮來揮去在玩自己的翅膀

然後准准終於也出現,穿著一件手臂是網子後面有一坨紗的長外套,一邊自己扣扣子一邊走上台

大家都上舞台後有先跟粉絲們問好說:大家好我們是MBLAQ

站好後就直接開始蒙娜麗莎,非常快速!!

因為開始錄影後工作人員會阻止拍照,所以只用手機拍了一張有MBLAQ的,而且還沒有李准...

13.jpg

第一次應該是先喬鏡頭還是彩排之類的,大家舞都隨便跳跳XDD 

但粉絲的應援每次都來真的....

鄭基歐的四段高音其實並不算什麼欸,因為每一個A+那一段都是四段驚聲尖叫阿!!非常給力


大概錄了四、五次...

中間有一次mir在轉圈圈的時候飛鼠翅膀跟李准的外套鉤在一起NG!!

兩個人纏在一起,楊昇昊還去幫他們解開,Mir自己舉手說對不起太可愛////////////

休息時Mir還一直學他跟李准勾再一起的樣子給工作人員看

李准每跳完一次就把外套脫掉剩下黑背心,大家還會推擠搶舞台中間的位置吹風非常可愛

我記得房mir每次戴上墨鏡都跳一種奇怪的帶上墨鏡電流舞XDDD 現場一直聽到他笑聲

最常跟粉絲打招呼是mir跟基歐,基歐看粉絲的速度很慢是會停下來看的那種....

難怪大家都說鄭丙熙紳士暖男眼神又溫柔,他很強!


錄影結束後我們就跟著飯們一起跑到門口等MBLAQ回家

粉絲們的卡位戰很激烈,MBLAQ保母車一度根本調不了頭因為粉絲們站定位置就不動

都是一臉「你輾過我吧!」的壯烈嘴臉XDDD

像站在我旁邊的韓飯雖然面無表情但其實他一直默默使力推我,一定也要默默使力回推才不會被擠走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15.jpg14.jpg

等了一陣子之後一陣尖叫就看到鄭丙熙和楊昇昊衝出來,走的極快!!!!!

還來不及看清楚,87LINE瞬間就鑽進了車裡......

22.jpg  

等我拿出手機時動動正好經過我前面耶!妝已經卸掉了,臉頰股股的好可愛

天動後面跟著笑咪咪的Mir!我看到了時候他手上已經拿著一本飯送的海賊王的東西了XD

近看Mir感覺他本人比電視上男孩子許多,皮膚感覺也比較黑很帥,而且對飯很好很親切

李准帶著帽子,我親眼看到我左前方的飯一直捏他手臂!!因為本人太俊俏,我根本不趕伸手碰他....

下面是我的非常不專業飯拍XD

還沒結束.......還有第三個關卡!

大家像跑流程似的,轉而跑到KBS停車場門口再賭他們

因為我們也不懂,所以就跟著飯群們走站在門口欄杆旁邊等著他們保母車繞出來

16.jpg

保母車出來後過了個馬路馬上停在GS25便利商店門口,經紀人走出來進了便利商店買東西

可能楊昇昊餓了XDDDD

看他們經紀人出來時提著一大袋飲料上車,車子開走前坐在副駕駛坐的...不知道是誰...

看手上這麼多戒子我猜是鄭基歐...把窗戶搖下來跟大家說了ByeBye!!

然後飯們才目送著他們車子心滿意足的各自鳥獸散


我們一結束馬上去大吃烤五花肉!!!

邊吃邊感嘆今天簡直是太超值,可以跟著MBLAQ錄個4、5次蒙娜麗莎生人看到飽

我想這已經是台灣FM4500元票價的等級了XDDD

24.jpg17.jpg

吃完五花肉我們快速決定去大家都推薦的新沙洞優閒一條街,行道樹街!

我記得BEAST出道實錄回家那一集不知道為什麼起光就推薦這條路嘛.......

果然名不虛傳

出沒在新沙的百姓都打扮的漂漂亮亮騎著腳踏車,做做手工飾品非常之優閒阿...

一臉「雖然現在是上班時間但老子我不需要工作只要坐著喝茶就好了呵呵呵~」的臉

18.jpg19.jpg  

行道樹街下午茶店非常多,整條街都賣手工小配件,走到尾巴也有一棟FOREVER21

小配件東買西買也是很恐怖的.....現在想想我在新沙花了好多錢(嚇)

但是要說好逛...好像其實也還好欸...我比較喜歡梨大弘大

喔!這條街中間有一間CoffeeSmith,不知道為什麼?坐在裡面的男男女女每個都帥極正極

尤其是一樓的,不誇張...男孩每個都長的像李勝利!真害怕CoffeeSmith不賣咖啡給我......


新沙一條街走完天還亮著,但我們已經離死不遠,所以我們決定去弘大吃飯然後順路回家

弘大真的是愈晚愈熱鬧,到處都是人人人每一家店都滿滿滿大家都喝喝喝

兩個人去吃烤肉又不喝酒亂奇怪,所以我們吃了金賢重HotSun炸雞

20.jpg  

因為我拿相機拍MENU上的金賢重被老闆發現,他馬上跑到後面去拿了賢重月曆送我們...

我們在咪咪眼店員小哥的推薦下點了一半一半的組合

左邊有點像日本炸雞(好想沾美奶滋);右邊的酸酸辣辣類似麥當勞糖醋醬的滋味

很好吃,如果台灣有...最適合在看金曲獎或跨年節目時來一盒


第一天跟第二天結束!!第三天就是MIM演唱會唷.....請期待一下RS的流水帳REPO吧!

貼一下0819的音樂銀行做紀念!呼呼呼呼~今天先這樣Bye:))))

arrow
arrow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