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jpg

蒙娜麗莎的舞台在這個禮拜的人氣歌謠全部結束了!!

最後舞台豹紋裝MBLAQ實在太帥氣,昨天這個檔情不自禁的Repeat到天明

而且還加贈青春活力類似賣藥廣告的牛奶頌 

看到最後字幕打"MBLAQ青少年 喝牛奶強壯身體喔!!"馬上拍腿大笑!!

房哲鏞那個臉頂多說是顏面失調青少年吧XDDDDDD

ikgy02.jpgikgy01.jpgikgy03.jpg

今天這套豹紋裝明顯跟紅黑色紗紗裝是一系列嘛....

不知道JTC是請到哪一位cos大師幫MBLAQ打造這系列Devil May Cry、太空戰士戲服XDDD

尤其是朴天動,完全就是一位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系偶像阿!!!!!!!!

李准的衣服看飯拍才發現非常的另人害羞,就只有一件網子外套嘛...呼呼真是Hot summer!


蒙娜麗莎ByeBye了!這張專輯對我們自己來說也算是有紀念性的

稍微感到一點寂寞啦XDDD

然後是人氣歌謠附贈的可愛MILK SONG///////////

說到喝牛奶可以長個子,楊昇昊還一付大爺樣翹腿坐在那!!

楊先生有好好的在長個子嗎?!

milksong.jpgmilksong1.jpgmilksong2.jpgmilksong4.jpg

房哲鏞太好笑XDDDDDDD

milksong6.jpgmilksong5.jpgmilksong7.jpgmilksong8.jpg

翻譯檔轉載至愛慕A家imblaq.com

雖然看著鄭丙熙最後的笑臉略為發毛!但好可愛////////

李准是隱形眼鏡太乾還是也想WINK?!又是一個顏面失調青少年XDDDD

總覺得MBLAQ把喝牛奶可以變健康這件事情表現的好像一喝牛奶就會變成過動兒一樣...

咿呀~好久沒看到MBLAQ的浮誇演技了喔!!謝謝人氣歌謠讓我們推廣牛奶

我想楊食神應該會因為推廣牛奶而心情愉快吧...只要是幫食物背書我們義不容辭


然後因為基歐老師的圖截起來實在太好笑了!!噗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颱風天裡做了基歐老師噁心的愛情教室小劇場←什麼鬼名字XDDD 

一起期待後續曲我不知道舞台吧 :)

基歐老師.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urfs 的頭像
smurfs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