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01.jpg  

是的,我們MBLAQ的好朋友食神之路再次邀請楊食神與他的傻氣帥夥伴上節目了!!!

常常覺得這個節目真是太好太溫馨了...

型男大主廚都還要猜謎才有的吃,食神之路是直接坐定就是開始吃吃吃到結束

謝謝食神之路餵飽我們村傻們,請問可以打包一份鴨子給家裡的狗和美少年和毛男嗎?!

ssl09.jpg

一開始不免俗的就是要在馬路上跳一下舞

欸!!!握著湯匙跳蒙娜麗莎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除夕夜可以播一下XDDD

 

老闆娘一把鴨子端上來光是在鐵板上抹奶油而已楊昇昊跟李准就開心了!!!!!

讚嘆奶油的樣子太可愛了/////////   

ssl05.jpgssl10.jpg  

唉唉唉~真的好喜歡看他們吃東西喔!!

發現韓國的美食節目跟台灣不同之處就是...真的一直在吃

也沒有什麼介紹用餐環境或食材多高級,就是一直特寫guest和主持人大口吃東西...

而且不是吃一口之後開始講多好吃多好吃,是真的像要吃飽一樣一直吃到盤子空空

 

中間女主持人問了兩人應該很久沒有吃鴨子了吧?

楊昇昊跟李准有默契的一起看天花板回想從前,瞪大眼睛的傻樣好好笑

ssl08.jpg

李准顯然對他吃下肚的食物沒有什麼記憶

鴨子跟鵝是兩種生物搞不好他都分不清楚!!含含糊糊的說了好像有5年了喔...

旁邊的楊昇昊一把攬住准准肩膀說了"最後一次吃是在我家吧?"

李准才拍手鬼喊"對對對~"←那你剛剛亂回答5年是哪來的鬼記憶!!!!!!!!!

ssl11.jpg   

說清楚阿你們!!!!!在家吃了超市鴨子然後呢?!

然後准准想到了鴨子的美味露出了幸福可愛的笑容,真可愛  

ssl03.jpg  

中間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男MC叫楊昇昊和李准PK!用語言來形容鴨子美味的BATTLE

懲罰是.....公開腹肌!!!

ssl06.jpg

聽到要公開腹肌李准好像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露出他標準的痴傻樣

但看的出來守身如玉的楊昇昊完全嚇傻了阿XDDDD

ssl07.jpg

再問一次"你說什麼?"以為自己聽錯太可愛

男主持人馬上伸手確認楊昇昊的肚子

欸!!!說摸就摸,如果鄭丙熙在就翻臉了喔.....雖然我也很想摸摸看//////////

 

稱讚食物的BATTLE想也知道誰贏的過楊食神!?

所以李准在耍賴無效的情況下又再次在大庭廣眾下小小地露出了一點點恥骨給大家看 

ssl12.jpg

食神之路不能每次都這樣以楊昇昊的身體來做威脅,藉機佔我們准准的便宜啦...

是哪個邪惡PD!!!!!小心丙熙老師叫你半蹲。

 

到了另外一家吃辣章魚的餐廳!!當大家還在參觀店內環境之時.....

ssl14.jpg

是的,楊昇昊他已經就座了!!!!

快給他食物,楊食神他繫好圍兜兜等不及要開動了!!!!

老闆過來講解章魚吃法的時候,楊昇昊顯然拿出了他資優生的最高專注力來聽解說

ssl15.jpg

你看看啦...看楊昇昊在食物面前露出的幸福模樣

難怪鄭丙熙房哲鏞這麼愛餵食楊昇昊,他這個樣子誰忍心叫他減肥讓他餓肚子啦...

吃吃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吧!!阿哈哈哈哈 

 

然後說到MBLAQ成員中最會吃辣的居然是李准唷!!

然後楊食神意外的並不擅常吃辣的東西欸(筆記) 被辣到小咳嗽的樣子也算萌(?)

ssl16.jpg

最後主持人拱李准表演一下個人技

楊昇昊爆料李准是現代舞專業,可以用現代舞揣摩章魚舞蹈

李准在那邊鬼吼鬼叫什麼章魚我不會........

snapshot20110905202555.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MBLAQ芝麻player第3集的廁所訪談裡面....

李准曾經自爆高中時期以章魚的眼淚為概念得到了全國現代舞比賽第三名!!!!! 

我們可沒有忘記阿!!!就是這個↓↓↓↓↓

snapshot20110905182312.jpg

這傢伙明明就很愛當章魚!!!!!!!

反正李准最後在楊昇昊自願當嘻哈章魚的情況下

還是去表演了個人技XDDD

ssl17.jpgssl18.jpg

犯規犯規!!!!!楊昇昊常常做出這種有點危險的舉動欸.....

誰讓他小噘嘴去撩撥李准啦//////// 

准准表情也很有趣,這又讓我想起芝麻楊昇昊要逗笑李准那集XDD

經不起撩撥的李准還是病發了.....現代舞章魚降臨我大笑了

joon.jpg  

也不知道李准章魚哪裡來的想法跑過去纏住楊昇昊//////////// 

字幕打什麼Hippop章魚與舞蹈章魚的合體....

太害羞了啦 

ssl19.jpgssl20.jpgssl21.jpg

什麼啦嚇我一跳!!!!!!!!!

我本來以為現代舞章魚想要連根拔起,不,公主抱起楊昇昊耶......

恐怖的是....楊昇昊你為什麼完全沒有要反抗的意思阿!!!!!!

 

MCN翻譯的版本剪掉很多,不過重要的都有剪進去啦!!!!

欸?!食神之路什麼時後變成這麼火熱的一個節目,上次看完我只有單純肚子餓而已

這次看完,對楊昇昊的邪念好像又加深了一點!!哼哼哼X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urfs 的頭像
smurfs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