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這兩天大概是村傻一村五口小團園,大家心情都HighHigh to the sky↑↑

沒事就在家地板上在車上在床上打滾嬉鬧...

推特這篇我明明很認真的從前天晚上水牛合成照當天就開始整理!!

但是就是鬼打牆的一直結束不了,然後就愈來愈長愈來愈長愈來愈長.......


其實就是把MBLAQ10/1-10/2這兩天推特照時間排一排的小整理而已XDDD 

:::翻譯感謝MBLAQCHINA百度MBLAQ吧

10-1-mico.jpg  

zico這小子現在是MBLAQ粉絲後員會會長了是吧?

mir一問馬上跳出來報告行程這點也算可愛的,先加100分!!


Part.1 房哲鏞髮型諮詢大會

這個大概是MBLAQ爆風推特的開端...房小狗徵求粉絲的意見

但鄭丙熙給他一頭牛XDDDD 

10-1-hairstyle-1.jpg10-1-hairstyle-2.jpg  

然後人才動動居然默默的快速合成好了房哲鏞水牛照,說"很適合呢"怎麼想都好毒XD

朴天動完全是笑著放冷箭的類型!!!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hairstyle-3.jpg

!!!

房哲鏞膽敢說這豬頭是楊昇昊!!!XDDDDD

但好像真的還有點像阿哈哈哈哈↓↓

seungho.jpg10-1-hairstyle-4.jpg

房哲鏞開了楊昇昊玩笑後馬上裝瘋賣傻,自己@自己說圖片總是自己上傳.....

現在新家沒有鬼了,以後也不能用家裡鬧鬼這招了XDDD

 

Part.2 老大老小逛書店

10-2-book-1.jpg  

我想ACG少年房哲鏞只是想把他的漫畫櫃塞滿,畢竟房哲鏞不只一次說漫畫就是他的夢想什麼的...

但第一時間好多人回叫mir別這麼做也太好笑XDDDD

房哲鏞搬出電腦狂人楊昇昊來堵鄭丙熙的嘴....這招很高  

10-2-book-2.jpg10-2-book-3.jpg10-2-book-4.jpg

房氏姐弟的打招呼方式果然很野性!!不是死就是活的感覺XDDD

不過房哲鏞跟姐姐這樣拌嘴還真可愛.....Hajin是哪位?

10-2-book-5.jpg10-2-book-6.jpg

10-2-book-7.jpg

結果 沒有人要鳥大熊經紀人....

虧他第一時間跟房哲鏞、朴天動說走吧走吧XDDDD


Part.3 房哲鏞與消失的戒指   

10-2-missingring-1.jpg10-2-missingring-2.jpg 

眼看房哲鏞一陣討價還價後mac book就要到手了...

正義卻噁心的黑騎士丙熙登場了!!!!!

但房哲鏞似乎根本沒有怕在他嘛....叫他去叫炸雞好欠揍XDDD

10-2-missingring-3.jpg10-2-missingring-4.jpg

87line會不會太噁!!!!!鄭丙熙油嘴滑舌的是一個什麼奸臣樣阿XDDD

一開始我還覺得楊昇昊求原諒的低姿態很少見很可愛,但鄭丙熙一出現他就開始裝無辜!!

而且消失的戒指這一段楊昇昊每一則推特後面都加"^^"←這笑臉不覺得很陰森嘛.......

10-2-missingring-5.jpg 

又是這隻牛XDDDDDDDD

鄭丙熙也太有梗!!!!!!是有人幫他寫好劇本嗎?

10-2-missingring-6.jpg

房哲鏞沉寂了很久才推這張丙熙天明公主照!!

果然是上網搜尋圖片了吧XDDDD 然後就是這張公主照上了新聞阿哈哈哈哈          

::::

雖然他們洗推特我在心靈方面感到無比的愉悅並且每天都開心

但我已經連續兩天隱隱約約在夢中看見李昌宣推特帳號...而不是大樂透號碼...

早上醒來發現是夢一場實在太痛苦...狀態很像中邪!!

JTC的Staff先生,話不可以這樣隨便說說的,給我們希望比什麼都沒有更讓人痛苦嗚嗚嗚


dream concert的性感PK.....因為太過可愛以至於我昨天晚上好像除了講可愛兩字以外...

其它言語功能完全喪失!!!有時間再補一補。 Seey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urfs 的頭像
smurfs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