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MV-1.jpg

LOVE SONG真是一首好歌,歌詞寫的真美麗

曲調挺輕快的但歌詞很感傷好像總是BIGBANG的特色,我記得紅霞當初一看也嚇到!

怎麼這麼沉重阿? 我都把焦點集中在權志龍趴在李勝利身上的無限歡樂中這樣......

畢竟現在世界到處亂七八糟太多痛苦

LOVE SONG這種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意象是很適合給現在的地球人聽

今天一大早看了MV馬上想翹班當一天的嬉皮XD

LS-MV-6.jpgLS-MV-2.jpgLS-MV-3.jpgLS-MV-4.jpgLS-MV-5.jpg  

MV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好棒!場景這麼大,BIGBANG又有五個人,光想就知道這要排練很久

而且攝影機的運鏡忽高忽低上上下下的,這還不是普通的一鏡到底!

是高級的一鏡到底!!!

拍攝場地好空曠飛沙走石的,而且現場一度煙也太濃!李勝利人整個消失,我想他會懷恨在心

BIGBANG的團員各個看起來都面露痛苦,我想他們是真的被煙薰的要哭了...

也喜歡最後面大家一起走向一個方向,然後鏡頭慢慢慢慢的拉近...漂亮。

 

看到百度BB吧在討論我才發現MV在03:00之後整個畫面變成左右倒置!

從他們帶的胸針和瀏海分邊都可以看得出來

相反BB.jpg  


歌詞出處: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有個女人遠遠離開了 雖然男人唱著歌 讓人流下淚的 就是所謂的離別

無法觸摸到你 I know yeah eh 請抓住正在墜落的我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討厭這首情歌 不會再唱了 為了不再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記你

討厭這首情歌 一邊笑 一邊唱著 為了不讓你寂寞 現在正走向你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我好害怕 這個世界毫無意義 帶我到有月亮有星星還有你的那個地方去吧

我們曾經是那麼美好 you know 教我什麼是愛的你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討厭這首情歌 不會再唱了 為了不再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記你

討厭這首情歌 一邊笑 一邊唱著 為了不讓你寂寞 現在正走向你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和煦的陽光和另個世界冷清地孤獨地舞動著的蘆葦叢

翠綠的小山坡上 像以前一樣 我和他那未完的對話

沒有任何回應 毫無表情的那片天空

你躲藏在白雲後對吧 你變成星星了對吧

閉上雙眼 感受你的氣息 夢著你

笑容在我嘴角蔓延開來 現在 我正和你一起呼吸

 

時間啊 停下吧 別拆散他和我

風啊 停下吧 一封寄給你的 最後的信

 

討厭這首情歌 不會再唱了 為了不再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記你

討厭這首情歌 一邊笑 一邊唱著 為了不讓你寂寞 現在正走向你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oh I hate this love song oh I hate this love song oh I hate this love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