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最近新人組合很多,有發現一團叫做Block B的嗎?

Block B是由趙PD培養的新人男子偶像組合,由Jaehyo、B-bomb、U-kwon、Taeil、

ZICO、P.O、Husky等7人組成,今天音樂銀行也有他們的出道舞台喔!

為什麼要特別提他們勒.....

 

先看一下他們的MV!

第一張迷你專輯'Do you wanna B?'主打歌「그대로 멈춰라(Freeze)」Go!

歌還算不錯的吧!另外非主打的「나만 이런거야」也算好聽...

是實力紮實的HipHop團體來著

但...有沒有?有沒有發現什麼?怎麼好像有一熟悉的面孔隱隱約約出現在裡面?

 

光是團員ZICO就才華洋溢的一人分飾兩角

先是扮演HighHigh時期爆炸頭的GD!

GD.jpg

連眼妝都維妙維肖

然後....

龍俊亨你幹嘛穿著mystery登台裝坐在那!!!!!!

b-b-1.jpg

不!不是!

不是龍俊亨!還是ZICO阿阿阿!!!!!!!!

我要說,看MV的時候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像...

但沒想到一找MV出來一截圖居然會像的這麼誇張XD

我起雞皮疙瘩了,這不是抄襲喔各位,是出神入化的Cosplay阿!!!!!!

b-b-2.jpg

左邊是壞女孩MV真龍俊亨;右邊ZICO cos的龍俊亨

因為過像好像需要說明一下,一不小心以為龍俊亨又去打工了....

還沒結束

MV的2:22再次給我們驚喜!出現TOP!!

top.jpg

擺出的Pose就跟勝利學院院長李勝利教導的BIGBANG模仿絕竅一模一樣

殺手雙槍朝腦袋開槍Pose!勝利院長應該會感到欣慰的.....

 

所以Block B中集合了疑似現在市面上最當紅的Rapper們

不用等到年底特別節目,也可以算是夢幻共演!集近期Kpop之大成...

仔細再看看也許裡面還有幾個明星臉,我一直覺得有疑似孫東雲或是大麥町誰誰誰的影子XD

這年頭要在一群群的新人團體中存活下來不容易啦....

昨天愛蜜莉講到的名字類似H1N1的花美男團B1A4也好,或是今天的Block B也好

不管怎樣也算成功引起注意造成討論了,成功不遠了!孩子們

 

最後

Block B的Zico先生本人長這樣...

f25cf85e8dc5200fd0090609.jpg    

不是挺可愛的嗎?沒必要把自己弄成權志龍和龍俊亨啦.....

另外,眉毛...那樣沒問題嗎?(要你管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urfs 的頭像
smurfs

RUNNING SMURFS

smu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